12月24日,星期一,平安夜,和往年依舊,整天待在家裡,因為出門「一定」會被路上數不清的「閃光」閃到瞎掉!!不如躲在家裡,連新聞頻道都不想看,不想被新聞閃到眼瞎,上網逛PTT,果然,宅男、宅女都躲在PTT,不想出門被閃,雖然,下午還一度想打球,不過,我「猜」阿永大概正在閃別人吧?!啊~~真是令人又愛(小時候,很期待聖誕老公公)又恨(現在是另類閃光日)的西洋節日!!!!

12月25日,星期二,早上的英聽課,算是最後一次上課了,因為老師要提早一週期末考,最後一次看同學上台表演,有一位一直坐在我附近的外系男同學,竟然是個玩B-BOX的強者,還現場秀了一段,平常對他的感覺,是穿著嘻哈的男同學,上課也很安靜,真是一整個傻眼呢!!B-BOX SHOW令全場同學、老師為之驚艷,真的超搶風頭的啦!!連我也為他的表演,為之振撼,因為這類的表演,我通常是在電視上看到,電視節目可以重錄,不過,現場的表演,這還倒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是帥呆了!!真是臥虎藏龍的同學呀!!軍訓課,花了一節課畫重點,另一節課讓其他尚未報告的三組同學報告,結束軍訓課後,和阿永到水源街吃義大利麵,一邊看全民最大黨的重播,吃飽後,走回商館電腦教室,剛好遇到阿毛,三人又和上週一樣,連三台電腦,看了NBA版的搞笑影片,還頗有創意,到了四點,和阿永再走到文館上易經(愛情)課,又學到不少哲理,下課後,依舊買煎餃當晚餐,老闆娘都知道我要吃幾個、怎樣搭配口味呢!!企業實務課,老師忘了帶開電腦的鑰匙,沒人理他的求救,我就自告奮勇,跑到圖側、押學生証借了鑰匙,這大概又是路見有難、拔「腿」相助(不是跑人蹺課~是跑腿借鑰匙!!)的義氣吧!!下課後,又趕緊拿回圖側還,拿回我的學生証,人際溝通課,這週才上「面試」的要點,還真是「來不及」了!!因為四間研究所的面試都結束了!!無所謂,反正未來的人生,工作也是得面試,還是得好好學習,下課後,已經晚上十點,和阿永、弘毅三人走克難坡下山、搭捷運回家!!回家後,還被翔哥以為我出門去玩,天大的誤會呀!!我每週二都上課到晚上十點,回到家,都快半夜十二點了!!那來的好命,能夠出門玩!!

12月26日,星期三,早上十一點多,搭上捷運,到學校上了一節的通訊課,下午兩點下課後,走回商館,到了商館展示廳,這週是關懷動物的社團,原來淡江的校狗,還有被取名字呀!!從這次的展覽,了解「TNR」(Trap捕捉、Neuter結紮、Release放養),這是比較人道的去解決流浪動物的問題,之後,又晃到社辦去寫了一篇留言,看看留言本上,最近社團有啥消息、活動及狀況,之後,又搭電梯到七樓,看了一會兒「大專籃球聯賽」乙組(電視播的是甲組的16隊,其他則是乙組),正在比賽的是「台北大學」VS「台北教育大學」,感覺和街頭五對五全場差不多水準?!看了將近20分鐘的球賽,覺得有些無聊,時間也將近下午三點,搭電梯下樓、走回商館,去找阿毛、阿永他們上資訊法規的教室,聽了一節課後,四點下課後,三人聊了一會兒,便各自離去,我走上六樓,繼續上我們班的資訊法規,到了傍晚五點多下課,突然覺得很惆悵,這大概是我在淡江的最後一個冬季,走過舉行環保活動的海報街,走在宮燈大道,看著天空的晚霞,一步一步走下克難坡,往捷運站走去,路上還是有不少的情侶,真是到處都有閃光彈呀!!回家後,智齒這幾天,似乎又開始發炎了,吃過晚飯後,刷完牙,晚上八點多到牙醫診所報到,經過簡單的治療,醫生說:『不嚴重呀!!』,我說:『之前就是太嚴重才來看,多痛了好多天,這次有一點症狀,就來報到了!!』到藥局領了藥,回家後,剛好播到「全民最大黨」的短劇,之後,又看了曾國城、徐乃麟的新節目「無間道不道」,感覺還好!!加減看了一些「康熙來了」,有些女星的強迫症,還真是令人覺得很納悶!!十點多,開機上線,和同學有些不愉快,謝謝翔哥、阿永聽我吐苦水,心情好多了!!半夜,睡不著覺,還是來努力網頁作業吧!!整夜沒睡~拼老命了!!

12月27日,星期四,撐著整夜沒睡的身體,搭捷運到學校,在捷運車廂裡,還是敵不過安靜的環境,小睡了半小時左右,到了學校,感覺腳步有點浮浮的,還是走到驚聲大樓上課,兩節課下來,靠著Airwaves + 冰冷的開水,真是夠嗆,撐住精神,繼續上完接下來的兩堂外語與網路課程,感覺作業白趕了!!雖然這陣子~天氣很冷,人也感覺很懶散,不過,該完成的作業、任務,還是要如期交件,這就是負責任的態度,五點下課後,腦袋隨著下課鐘聲,進入休眠,加快腳步,到軍訓室拿完預官、預士的准考証,再加快腳步,走下克難坡、搭捷運回家,當然,又睡了半小時多,回到家,怕先睡的話,晚上睡不著,又要變夜貓子,一直撐住精神到半夜十二點,一覺到天亮!!

12月28日,星期五,睡到中午十二點,嗯~睡了將近12個小時,睡太多,身體也會覺得很疲倦,不過,一醒來,就看到桌上有張中原大學的成績單,備取二十二,嗯~果然,那天被五個全系第一圍攻,這種結果,也是可預期的,無所謂,反正連最有把握的淡江都沒機會正取了,其他學校,也只能隨遇而安!!今天研究了乙級術科的內容,晚上看了些電視節目。

12月29日,星期六,晚上和阿永、小狗去打球,將近九點半,球場下起大雨,球場的人都紛紛回家,今天的表現還算中等,小狗側邊跳投突然變準了?!阿永的上籃也更加穩定!!回家後,十點多,邊吃晚餐邊看CIRCUS,今天這集還真是令人感動,「小馬」的精神超讓人感動的(CIRCUS裡面的~不是銘傳統計),這才是年輕人的熱血及精神,他們四個人跟我是同屆的,所以,我也不能輸給他們的熱血!!
GO~單車環島,風雨無阻啦!!
阿永、小狗、維信~你們準備好了沒有?!
單身環島~我們來了!!帶著我們的信心~準備上路吧!!

12月30日,星期日,今天看了一些乙級術科的書,晚上,江小道找人當駕駛,明天晚上要去烘爐地看夜景跨年,找了小狗一起,哈哈~我沒出門跨過年耶!!還頗酷的,看夜景跨年,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台北101的煙火,真HIGH!!明天晚上還要先去國父紀念館看小狗的「街舞成果展」,今年,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年跨年了!!還算蠻有內容的跨年活動,期待明天吧!!今年倒數第二天嘍!!2008年要來嘍!!祝各位網友、親朋、好友們,2008年~都能夠事事順利!!
新年快樂!!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