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早上搭車往淡水的路上,看了一路的統計講義,因為第一節的實習課要小考,下了捷運,時間已經所剩不多,公車肯定很難擠上車,怕考試來不及,選擇快步走克難坡進淡江,到了教室,助教竟然還沒來,趕得我全身汗,稍事休息後,便繼續看統計講義,第二節才小考,考完小考後,便下課了,還有些許時間,便往布研社辦走去,留了一篇留言,便離開社辦,趕往商館上課,連續二堂的基數課,我又昏睡了一節半的基數課,醒來後,已經將近下課,接下來的MIS實習課,聽了些內容,時光匆匆的,又下課了,之後,便和同學去吃中飯,吃過中飯後,感覺沒啥事情?!於是,陪More哥去上微積分實習課,他們有小考,無聊拿了一份來寫,完~~~~!!果然,考完就忘了!!助教走來我旁邊,問我是不是來陪考的?!(助教真厲害一眼就看出我是來陪考的!!)於是,將考卷還給助教!!繼續陪more哥考試,下課後,反正還有時間,和more哥一起走到水源街找挫冰(天氣很冷,兩個人耍笨~竟然要吃冰!!),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於是到7-11買雪糕吃,我提議到山上的布袋戲精品店閒逛,於是,兩人又往山下的精品站走去,沒想到、沒想到~今天休息不開店,白走一趟,兩人又走回學校,想到大學城好像有間賣挫冰的店,於是,又一同走到大學城,果然,真的有挫冰可以吃!!各點了一盤牛奶冰,冷天吃挫冰,別有另番風味!!之後,more哥載我到司令台附近,趕緊上司令台,準備太極拳的期末考(太極拳架…),又是最後一個才考,在旁邊複習了許多次,正式考試時,還是有出了一些小錯,考完體育期末考後,打了通電話給阿永,他們人在圖書館,便去圖書館找他們,努力的抄完了行銷講義的上課筆記,到了七點半,才離開圖書館吃晚飯,吃完晚飯,回圖書館後,已經八點了!!決定到電腦教室,列印些考試要看的講義,於是,便又往電腦教室走去,將近九點,才搭車回家!!

 

【居家生活】
回家後,已是晚上十點半,洗了個澡,看了一會兒的Java程式(星期三的補考~再沒有過三學分的資料結構就要等著明年重修了)!!凌晨二點半左右才睡

 

【讀書進度】
Java程式、抄完行銷上課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