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銘傳打球】
早上醒來,已是早上十點半(玉器今天不上課了!!),打了通電話給阿永,問他要不要打球,打算下午的統計實習課下課後,打球到晚上!!阿永說他會先拿書還我,於是,看著LIVENBA轉播,等待阿永的到來!!阿永11點到了我家,和他討論了一會兒,決定先去吃中飯,到了圓通路上的一間小館吃飯,阿永打給維信,淡水下著毛毛細雨,我打給小狗、子政、弘義、小馬、阿加(翔哥~你要上課~但還是有打給你~雖然你沒接!!),問他們要不要打球,也問了龜山的天氣如何!!決定前往龜山打球,於是,吃完飯,便回家帶了籃球,騎車載阿永回他家放東西,便騎車往龜山前進!!到了銘傳,已經下午一點十分,到了室內體育館四樓,本想走進社辦看台佑在不在,正好遇到阿加坐在社辦門口吃泡麵!!不久後,小狗和弘義也一起到來!!球場的女籃比賽結束後,走下球場,才發現小馬已在球場邊等待,沒想到,女籃打完後,又開始打全場的男籃,只好走到室外籃球場,打完一場三對三後,小馬、弘義便回去上專題課,不久後,天空也下了毛毛細雨,將近三點,雨勢變大,四人只好又走回室內籃球場,當然還是沒得打,只好閒聊浪費磨時間,等待全場的比賽打完,沒想到~他們一場接一場,實在是囧,一直到五點(正好看到台佑在社辦前,和人在比劃招式,打了聲招呼!!),才有場地可以玩一會兒,因為六點又有正式的比賽!!阿加有事,大約五點半就先行離開!!我們三人玩到六點半才離開球場,天空下著毛毛細雨,走到福客多,本來想買雨衣,但覺得雨勢還小,應該不用買!!於是,我提議到琉璃吃飯,走到琉璃,已經過了供餐時間,又到了樓下的小餐廳,小狗看了別桌的菜色,決定離開餐廳去別的地方吃飯!!走出餐廳後,雨勢竟然變大,只好又走回福客多買了2件輕便雨衣,騎車下山,小狗到影印店拿了影印的資料,決定就到眼前的梅村吃晚飯,愉快的吃飯到八點,三人便又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居家生活】
回家後,已經晚上九點,到全家買了75元的食物,回家便先看完了『童夢奇緣』!!我哭了,好久沒流下的淚水,再度為了電影落下!!尤其是後半段的劇情,淚水不停的落下上次看的『再說一次.我愛你』也是為之掉淚看完電影後,便去洗澡,玩了一場NBA2006,一點多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