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最後一篇日記!!【居家生活】
在家混了一整天,跨年活動?!當然是跟以前一樣面對電腦跨年啦!!

 

2005年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年,我得到了什麼?!

 

打球:左手腕嚴重骨折!!休息了一個多月才復原

 

兵役體檢:撞了個腦震盪,體驗了生命的脆弱!!

 

轉學考:天可憐見給了我許多的機會去選擇重新學習的環境!!我最後~選了淡江!!

 

感情:在龜山的寒風夜,我上了「狠心的一課」!!沉迷一年的感情,就此結束!!
感情:來到淡江,短短幾個月,又從另一個夢境醒來!!

 

社團:趕了半學期的布袋戲劇集,總算趕上最新進度;琵琶,連音位在那還是無法直接彈出

 

學業:在資管轉生同學們的護航下,我又混了半學期什麼也沒學到!!

 

結論:這一年也許是改變未來的一年?!或是~過得最悲哀的一年?!至少這一年,我體悟了更多的人生道理,也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親人、朋友,一直陪在我的身邊,至少,當我覺得心情低落時,他們總會適時的關心我的狀況!!雖然,我總是習慣一個人默默的承受所有壓力,當我堅持一個信念時,朋友們的勸說總是成為無用的言論,這點,我得向各位說聲抱歉了!!金牛的硬脾氣發作,沒人可以擋得住也因此,我做了許多覺得可悲的事情!!最後,在這2005年的最後一天,我要感謝所有在這一年裡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因為你們的存在,才有現在的我!!多謝

 

【布袋戲進度】
刀戟勘魔錄Ⅱ~2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