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早上六點半,驚醒,趕緊梳洗出門,以免來不及上課,和阿永碰面後,便一起搭捷運往淡水前去,趕到淡江時,已經八點二十分,家裡印表機的黑色墨水已經被妹妹的報告印光,只好決定蹺第一節環境未來課去印報告,第一節下課,拿著報告走進環境未來的上課教室,大家都在交作業,交完後,大家都走了,看大家手上都拿著三份報告,頓時,我傻了!!因為我只有一份報告,不管了,有交報告就有分數,只好先交了手上的作業,既然第二節課不上課,我又走回電腦教室,繼續修改下午要上台報告的行銷報告,改到十點,電腦教室有班級要上機考,只好匆忙的存檔換間教室趕報告每間電腦教室都已沒位置,只好去資管系專用的電腦教室!!修改報告到中午11點半,但資管系的電腦教室,印表機很難使用,決定到電腦教室列印,正巧,阿永人在電腦教室打MIS的考試重點,於是,便請他幫忙列印行銷報告的書面資料!!離開電腦教室後,便一同去買午餐,到SA實習課的上課教室吃午飯,一邊吃午飯,一邊看報告的內容,想著上台該說那些內容!!行銷課終於來到,前兩組報告完後,換我上台報告了,10分鐘的報告內容~完全被我的支支唔唔的浪費光了,一上台,我已經不知我在說啥了!!全身是冷汗直流,報告結束後,我恨自己的無能,便將資料往座位一丟,往後面離開教室,去上廁所,因為商館的水龍頭流水量不大,心情不佳的走向文館的廁所,報告爛透了不斷的洗臉走出文館,天空下著毛毛細雨,站在文館的門口,想著要不要走回教室上課,阿永竟然也出教室,在路上找尋我的身影,從文館無奈的走回商館,正好被他找到,他找我一同去7-11買個飲料,抒解一下情緒,唉~因為我的緊張,讓全組的報告成績毀了,走回上課教室外面,幾位同學也輪流出來關心我的狀況,唉~我沒事,只是我覺得自己太無能了,害得報告成績相當的低!!我怕的是另外三位同組的組員,會因為我的爛報告,而得到淒慘的分數!!休息一陣子後,便走回教室,心情依舊很差,阿永指向我的左方說:『報告在後面!!(我趴在桌上,面向右方我以為同組的女同學將報告傳給我),向阿永說:『下課再拿啦~現在沒心情看結果!!』,阿永面有難色的指向我右方,一回頭,才知道老師拿著報告要給我…當場傻住!!()…之後,繼續上課,老師畫完考試重點,自彈自唱了兩首歌,便下課了!!看完報告的評語後,將報告給另三位組員,表示了多次的抱歉後,便充滿愧疚感的離去,Java課的期末考,一題也打不出來(只覺得眼皮好重、好重~睡眠不足的下場好在~這期末考是加分用的!!),四點半左右,才從考場走出來,體力已經耗盡,但還是跟著同學們去吃晚飯,到了捷運站,為了等思瑩一同搭捷運,我們三人(阿永、弘毅、我)又到了淡水老街晃了一會兒,到了七點左右,便一同搭捷運回家!!(我的體力耗盡~一上車就昏睡了…)

 

【居家生活】
回家後,已經晚上八點半,大概是睡了一整路,有點體力了,玩了幾場NBA,洗了個澡,上網看BBS的文章,到凌晨二點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