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士林官邸服務、紅會聚餐】
早上八點多起床,本來早上就要去紅會服務,想到晚上的紅會聚餐,要準備小禮物(交換禮物),於是,決定中午再搭捷運去士林官邸,吃過早餐,上網看了MIS要交的作業期限,期限延到明天,看了MIS的文章,還是沒啥靈感!!於是,看了一集布袋戲,11點正式出門,走往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的金石堂,買了本2006的萬用記事本(NT.85),又買了留言便條紙(要寫祝福話…),買完後,便搭上捷運,往士林官邸前進!!出了士林捷運站,肚子有些餓,到7-11買了些食物當中餐,便走往士林官邸,坐在士林官邸裡的石椅下,吃完了簡單的中餐、寫了祝福的話語,便走去紅會的服務據點,很歡樂的服務了三小時,大家都很好相處,我還是只會抄血壓小卡(量血壓的工作,還是交給有經驗的人吧!!),四點結束、收拾後,感覺他們沒人在討論晚上聚餐的事,覺得他們沒要去吧?!於是,一個人走往捷運站搭車往台電大樓站,到了師大夜市附近,時間還沒五點,一時之間,還忘記聚會餐廳的店名,反正時間還早,走進政大書局看了些書,之後,便又開始找尋餐廳,運氣很好的找到了餐廳,在店門口等到六點,才正式的走進餐廳(其實還是怕走錯餐廳…),到了地下室的訂位,吃了頓豐盛的晚餐(紅酒沒預期中的好喝跟普通的酒沒兩樣耶…),交換禮物的時間,又是充滿了歡樂,我換回了一盒女生化妝用的禮物盒,之後,小狗也趕來了,紅會的長輩們先行離去後,大家便討論續攤的事,我與小狗沒啥意願,散場後,兩人便自行前往西門町,到了西門町,已是晚上11點左右,在小狗慫恿下,我轉下了人生第1個轉蛋,結果是我最不喜歡的那個轉蛋(一隻小黑貓迪士尼系列!!),心情當然是糟透了,吃過了麻辣花枝丸(根本不會辣…),又走回剛剛那間轉蛋店,不服氣的又換了零錢,轉了個維尼熊的轉蛋,雖然不怎討喜,總比小黑貓好多了!!兩人又去吃阿忠麵線,吃完後,本來要去萬年樓上的湯姆熊玩,沒想到,已經萬年大樓關門了!!(從來不知會關門)於是,兩人找了間有投籃機的店家,玩了兩道投籃機,臉勝了2!!(小狗~再練強一點啦我已經算超弱了還能贏你~哈哈!!)之後,小狗便騎車載我回家,為了拼MSN磁鐵,買了瓶飲料給小狗,剛好湊滿75元,向小狗指示回家的方向後,便走回家!!

 

【居家生活】
回家已是十二點多,洗澡後,又看了一集布袋戲,二點半才去睡覺!!

 

【布袋戲進度】
刀戟勘魔錄Ⅱ~2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