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早上的玉器通識課,老師又介紹了許多朝代的玉器,一直講到11點半下課,交了作業便離開教室了!!本想去布研社辦晃晃,但想到阿永人在圖書館幫我看下週環境未來要交報告的書籍,便不好意思再往社辦去,便直接打電話給阿永,問他人在圖書館幾樓,便進圖書館找他,他說指定的兩本書都找不到,我又找了一陣子,果然~找不到,聽了張老師的意見,下樓問櫃檯,果然用學生証換來了其中一本指定用書,決定先去吃中飯,便一起去吃了午飯!吃完午飯後,他們回到圖書館,我一個人繼續走去商館上統計課!!三點下課後,又趕往圖書館,打了通電話,阿永人已在電腦教室打報告!!趕往電腦教室,整理了一下厚重的資料夾,剛好阿永旁的電腦有空位,便借了那台電腦,整理MIS的上課講義!!正好~維信也在電腦教室,本來就想找他去打球了,於是五點半,維信先去球場了,我和阿永忙到六點左右才趕到球場!!打球一直到七點半,才一同去吃晚飯,吃完晚飯,又往學生活動中心走去,為何?!當然是實踐我的諾言!!都路過了,當然也就走進去看表演,於是,隨行的同學們也和我一同走進去看國樂社的期末表演!!一直看到八點半,便離開現場,趕往電腦教室列印上課講義!!之後,便和阿永一同搭捷運回家!!(~浪費阿永一整天的時間!!罪惡感深重沒想到~還是讓他幫了我一份通識的報告!!阿永~我欠你三頓飯~就這樣說定了!!)

 

【居家生活】
回家已是十一點,看了一會兒電視,洗了個澡、上網看了些BBS的文章,一點左右,便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