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早上的VB實習課,沒有去上課,一直睡到十點才醒,搭車到淡江,已經中午12!!7-11買了個大亨堡、果汁當作午餐,便走克難坡進淡江,走到經濟實習課的教室,吃完簡單的中餐,便在走廊上閒晃,等待其他同學的到來,經濟實習課,助教發完考卷後,講解完題目後,便下課了,接下來的兩節MIS課,努力看著Java程式,因為待會就要決定這三學分能不能到手了!!MIS提早下課後,便走去電腦教室外,其實也不知道要看啥程式了,靜靜的等待考試的到來!!題目發下來了,我卡在一行的程式錯誤,不斷的思考如何改錯,看著教室的人不斷的離開,只剩三個人,老師說了一句:『你們3個人,都只出了一點小錯!!』,不久後,其中一人便走出教室,考試時間只剩五分鐘,考場也只剩我和另一個人在掙扎,忽然閃過腦中的靈感,也算是最後的賭注,改了改程式,竟然成功了!!就這樣~三學分成功拿到了!!走出考場,轉生同學們都在外面等我,為了嚇嚇他們,我臉色裝得很難看,向他們搖了搖頭,便走去上廁所,走出廁所,再帥氣的比了個手勢,說:『其實我過了!!唉呀~真是讓他們擔心了!!還開這種玩笑~真是對不起他們!!吃過晚餐後,因為SA實習課要補課,便先走到商館五樓補課,助教買了些點心給來上課的人,簽完名後,便下課了!!又回電腦教室趕作業,阿永幫忙我的行銷報告,我努力改著環未報告,一直到九點才離開學校,唉阿永~我欠你太多太多了

 

【居家生活】
回家後,已經晚上11點,洗了個澡,便又繼續趕報告趕到凌晨四點半,才去睡覺!!(明早還要六點醒來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