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久見了,各位朋友!!好久沒寫日記了~我在偸懶?!算是吧?!或許我的日子真的窮極無聊,無聊到我不想再寫日記了?!從過年到現在,發生了很多事!!寒假的後半段,除了去紅十字會服務、和阿永去打球、上網聊天、玩電腦遊戲、回學校掃地之類的事,好像也沒啥事?!重點來了,我奶奶生病了,初三便上來台北看病,一直到昨天,我媽才告訴我,奶奶本來是因為背痛(骨質疏鬆症)才上來台北治療!!昨晚,我媽跟我說,奶奶經過檢查後,竟有胃潰瘍、B型肝炎,還有心臟衰歇,醫生說可能隨時會死亡!!聽到這個消息後,我的心中想了許多我能怎做?!我從沒經歷過至親的親人死亡過,雖說「生老病死要看透」,但是,我還能怎做?!今天早上,我被親人們的談論聲吵醒,因為先前將祖先牌位請上來台北,於是住在彰化的姑姑便開了車,上來台北,加上嬸嬸、姑婆、爺爺、奶奶、我的父母,一群人在客廳說話,打過招呼後,時間已經不早了,便搭車去淡江上課,心中~當然還是很擔心!!

來談談感情的部份吧!!西洋情人節2/14那天,阿永向全家便利超商的打工男生問了另一位打工女生的資料,說真的,一開始,我只是覺得那個女生還不錯!!見過幾次面後,再加上阿永不斷的說嘴,竟然有些喜歡了?!當然,那天問的結果,便是『那女孩已有男友了!!』,雖然還沒有任何行動,但一聽到有男友了!!便是直接放棄啦~心中還是有些小失落(?!),之後,2/15開學那天,因為要幫位朋友選銘傳的課,學校的電腦教室還未開放,於是到了圖書館借用電腦,看到櫃檯的女工讀生,感覺很有氣質,這幾個星期,便是將目標鎖定於她!!開學一週後,便寫了有MSN的紙條給她,前2天,再鼓起勇氣,寫了封紙條,問她有沒有男友!!昨晚,有回應了她也早有了男友了!!於是,我得到在淡江的「第二次」單戀失敗!!最近,上聊天室,還是會遇到援交妹,以前,總是拒絕,近日,開始有種花錢破處男的想法我知道,這將會是成為我人格上的最大汙點,但活了快22年了,女朋友沒交過,當然也就沒有做過「那種事」總是想要體驗一下人們說的「轉大人」()!!但是,道德感的壓迫下,有時候,真的很想拋下我那強烈的道德感,去做一下壞事(指的是那種事…),好險,我沒錢,又怕名譽受損~最怕的~當然還是得性病!!~如果再交不到女友,也許,我那天可能瘋了花錢破處男?!當然有那麼一天的話~我會分享我的經驗?!(orz…我在想啥呀!!)…春天來了~我發春了!!

再來~我想問的是,為啥每日還有30多的人氣呀?!除了我每天無聊去點來看!!(習慣了)這樣也只有1人氣呀!!為啥每天還有30(-1)的人氣呀?!到底是那位朋友~還如此關心我這個無聊又可悲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