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你知不知道】...收錄於『偷心』專輯
           
詞.曲/李偲松

你能明白嗎  我的愛人?你就是那個讓我丟了心的人
你能明白我嗎  我就是那個為你迷了心的人
                                                                               
我在期待你擁抱  我在期待你來伴我這一生
就讓你知道我知道  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
我在期待你的一個吻  期待你來愛我這一生
就讓天知道地知道  你對我有多重要
                                                                               
你能明白嗎  我的愛人  你就是那個讓我傷了心的人
你能明白我嗎  我就是那個為你痛了心的人
                                                                               
(不管你知道不知道你對我真的重要)
                                                                               
 口白:自從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偷偷的喜歡了你
       這種感覺  我一直深深的埋藏在心底  不敢讓你知道
       直到那一天  當我們要分離的時候  你突然跑來向我說再見
       看著你遠去的背影  我心裡忍不住想對你說
       我真的好喜歡你!!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