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了...寫計概的題庫到半夜...只剩廣播陪著我...突然聽到一首張學友的老歌『你知不知道」&劉若英的『後來』...聽完之後,頗有感覺...就開機上網寫一下心情...當然...又跑去偷看她的相本了...多了2本新的相本...只能說...妳真是最美的女孩...一天的唸書疲勞...竟然一掃而空...但突然發現有個小她29天出生的男生,照理論來推...不可能是她的2個弟弟...會是誰呢?...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有點吃醋...為啥不告訴我...妳的相本的存在呢...難道...現在的妳...早已忘了我的存在?連朋友也不再是了嗎?...對於妳在開學前的刪除MSN的舉動...一開始,我是覺得妳已不當我是朋友了...但後來,也許妳不想我天天上線,想讓我認真唸書吧?假如是前者的答案...我也不知道說啥了...如果是後者的答案...那就是我在一開始的時候誤解妳的意思了...充滿矛盾的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