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這幾週發生了不少事,陪了弘義去考淡江的研究所,不知他考得如何?!但是,下午和阿永在學校打球消磨時間,發現了新的追求目標:籃球妹,結果,在阿永的勸說下,打消了念頭!!之後,人也就不見啦!!開始覺得研究所,不是那麼容易考上,看著成群的考生,會令我想起半年前的轉學考,再看看身邊在準備研究所的朋友,只能打從心底的祝福,希望他們都能像我一樣的好運!!準備大考的朋友們,堅持下去,不到考試結束時,絕不放棄!!前幾天(星期二),和more哥上完語文表達能力課後,因為我中間空堂二節課,便陪more哥去上資料處理,發現會計二年級的女生,有幾個還不錯,決定下星期要去try一下,反正我單身,有機會就多嚐試!!反正,青春只有一次,總不能讓自己留下後悔!!再來,便是大三SD的分組,因為轉學生有九人,加上有1位本班生想要加入我們的分組!!但又考慮到今年轉學考,大三會收5個人!!當然,大家都各有想法,所以,分組的事情,大家每天都在思考最適當的分組方法(因為實力總有高低,得有適當的分組,才能讓大家一起畢業!!而每一組最多只能有8!!),看來這個問題,還會拖上一段時間才能解決!!

再來便是我個人的私事,最近天天都會下雨,前幾天的半夜,還下了大雷雨(閃電在我眼前一道又一道的閃過!!),看來,春雷降下了,劃開梅雨季節的到來了!!這也說明了一件事,一直下雨,也就沒啥機會再打籃球了!!從過年到現在,體重曾一度飆到65公斤,開學前,勉強瘦到64!!既然沒好天氣去打球,只好,找室內運動啦!!於是,便決定開始去健身房報到,從ptt的文章中了解,長時間的慢跑是一種全身型有氧運動(另一種全身有氧運動是游泳,我已經七年沒下水了,本來就是旱鴨子一隻,自然放棄!!),於是,有時間便去健身房跑步,順便做重量訓練!!以籌備更多的體力,面對許多壓力!!(註:保持定期、規律的運動,可以使身心健康!!)

最後,仍然感謝每天都來幫我灌水衝人氣的朋友們!!@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