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星期二~那美女沒來,星期一晚上寫好的紙條也就沒用了!!因為之前不久才看完『霍元甲』,於是想到影片中的劇情,給他改了一段…當作自己MSN的暱稱!!
某丐幫弟子:『LSB、LSB,你啥時成為失戀第一?!』

LSB:『你說呢?!』

某丐幫弟子:『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另一場景
人們:『失戀不息、失戀不息...』

結尾
孫文特為此人題下四字--『亂 衝 精 神』!!


過了幾天~又無聊改了歌詞如下

原本歌詞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裏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我的修改版本
命有幾回合 戀情等著 好人卡 贏了什麼 苦笑著
正妹誰的 失戀又如何 得女子 我輩尚好人
我的 瞎衝了得 卻奈何 徒增卡數一個
美女難測 誰是好人 誰爭一統正妹的資格

大學裏歲月流過去 失戀的勇氣
失戀過的回憶 我忘了妳 驕傲的衝下去

衝衝 衝衝衝 衝衝衝 衝正妹的方式招式爛透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活著生命就該認真去做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得到正妹從來不屬於我
衝衝 衝衝衝 衝衝衝 我們好人出擊無人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