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先來寫『淡江~九天春假』,我都在做什麼吧!!

打了一次籃球(&阿永)、只跑了一天8公里的慢跑、幾乎天天去聊天室練打字!!
看了2趟很有名的皮膚科診所、看了1趟牙醫(半年健診+左下後方的智齒長出來了~!!)
幫表姐組了新電腦、看了香港第25屆金像獎、做了4/14/9的紅十字會服務!!
回外婆家晃了1趟、和阿永去長安圖書館2趟、看了4集布袋戲!!

就這樣~結束了為期九天的春假!!

今天是放假完後的第一天上課,這星期還有星期二、四的VB.NETJAVA上機期中考!!
早上第一堂統計實習課~突然覺得…怎麼上課50分鐘那麼久呀?!(一個星期沒上課~就感覺很怪了…)
上完一整天的課,到電腦教室印完「考試科目時間表」後,便搭捷運回家!!
在「中正紀念堂站」,上來了兩位看似姐弟的男女,因為捷運車廂都是人,我又習慣站躺在門旁的強化玻璃上,那兩人勉為其難的上了車,站在我的面前,距離我不到30公分!!

一開始,以為他們是姐弟!!那個男的,很高,180公分以上,滿臉痘痘(我也好不到那去!!),穿著短袖、運動褲,手上拿著幾袋東西!!而且,汗臭味十分的濃厚,就像是夏天打完籃球後,全身汗乾掉的濃臭味,那味道令我覺得發噁,OK~我也是男人,也是會有那麼臭的時候;那個女的,很矮,而且,看起來就比我還老,大約150公分上下(也許不到150…),到了古亭站,那女的說話了,裝得極噁心的『柔美』聲音(大家自己想像…),對那男的說:『我今天考試都不會,11題,我只會寫2題…之類關於考試的話!!(他們穿著便服,不可能是中學生…),然後,那女的就將頭靠在男孩子的胸口中我只能說!!!!『天呀~~多噁心的一幕呀!!那男的肯定是打過球,全身的汗臭味,就這樣~~~~貼進男人的胸口裡!!那是、那是…多麼噁心、令人發嘔的臭味及畫面!!』當場,我哭笑不得了,我覺得那女人很勇敢…那男人眼光也很…獨特!!!!我為啥哭笑不得~哭的是好噁心的畫面、笑得是那男人好偉大(辛苦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對待她喔!!不然就沒人要她了~Orz),後來,我在景安站下車時(今天特別想趕快下車!!)他們還沒下車,所以這對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是住在南勢角!!!!

平常看到情侶,心中會有很無奈的滋味!!
但今天~卻是另一種心情那就是『好.噁.心』!!

最後,大家都要期中考了~大家都加油吧!!   ^_^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