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韋伶...【很用力】...收錄於【傻孩子】專輯

作詞:李威漢 作曲:李威漢

風輕輕的吹 穿過騷動的樹葉 你曾說過要帶著我一起飛
雲緩緩的飄 掠過不知名的山頭 晴天裡微笑的你牽著我的手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記著你 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會把你忘記
以後或許有人會提起 說有個女孩一直一直很愛你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喜歡你 把你當作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每吸進一口淡淡的氧氣 吐出的是你聽不到的嘆息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你 對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每個微涼的秋季 想對你輕輕的說 愛你

歌曲心得:在阿永低調的blog看到這篇歌詞,前幾天,翔哥又剛好傳了這首歌給我,聽完之後,覺得還挺有感觸的,上網查了這位新歌手的資料,從西班牙回來的台灣人,還頗特別的,外表也是頗冷豔的感覺,但歌聲還頗吸引我的耳朵,所以,本週就來和各位分享這位歌壇新人的歌曲吧!!當然,也要謝謝翔哥的分享,不然,我已經很少去聽新人的歌,說到藝人,聽說星期一(12/10),曾愷玹(不能說的秘密-女配角「晴依」)有來淡江拍MV or 偶像劇耶!!可惜,那天我沒課,沒去學校,不然,我一定會去看「晴依」~又甜又迷人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