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沒有翅膀的天使】...收錄於【Everyone is No.1】新歌+精選專輯
(Mcdonald之家慈善廣告歌)

作詞:劉德華 作曲:陳德健 編曲:溫浩傑

如果 沒有天使 世界 也會暫停
城市裡 已蘊藏太多孤獨心聲
有種愛 期待和應 默默讓我感應
很想你記住 你心內 有顆星

如果 是有天使 誰會 計較助人
無論有沒有半張翅膀 或是缺乏最完美歌聲
但我相信仍然動聽 現在為你保証
漆黑裡照亮 你的路 佈滿了星星

飛 我伴你飛 家 我為你起
高低 也與你一起
飛 我伴你飛 家 我為你起
高低 也與你一起 僅只給你

(間奏:啦~ 啦~)

如果 是有天使 誰會 計較助人
無論有沒有半張翅膀 或是缺乏最完美歌聲
但我相信仍然動聽 現在為你保証
漆黑裡照亮 你的路 佈滿了星星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飛 我伴你飛 家 我為你起
高低 也與你一起
飛 我伴你飛 家 我為你起
高低 也與你一起 僅只給你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歌曲心得:應景的歌曲,華仔真是設想週到,出專輯,還不忘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及跨年活動,再結合慈善公益,真是一兼數得,粵語有些部份,我還聽不太懂,照著歌詞,邊聽邊看過一次,才完全明白歌詞的內容,心裡有顆星?!華仔,你還真是料事如神!!
Anyway,藉華仔這首新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的一年也更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