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Everyone is No.1】...收錄於【Everyone is No.1】新歌+精選專輯

(2008北京奧運歌曲)
作詞:劉德華/李安修 作曲:陳德健 編曲:褚鎮東

我的路 不是 你的路
我的苦 不是 你的苦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淚 不是 你的淚
我的痛 不是 你的痛
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光榮
有一樣的感動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不是 你的手
我的口不是 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
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
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我也會
努力狂奔

歌曲心得:華仔總算將最近幾首單曲,再挑這幾年的精選熱門歌曲,發行這張新歌+精選,一開始還有點猶豫,不過,還是拿獎學金去買這張專輯,那就先來推薦這首「Everyone is No.1」,活下去~就有希望,任何事都全力以赴,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翔哥-研究所考試加油、小狗-當兵&練舞加油、阿永-打球&未來加油、小煜「學長」-退伍&工作加油、布丁-工作&當兵加油,還有,其他來此參觀的朋友們,都要繼續努力面對生活的挑戰及難關,努力克服一切困難,一步一步往自己的夢想、理想邁進,當然,也要為自己加油,不論任何困難,我一定都要像華仔一樣,努力不懈、勇於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