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星期一,早上到學校,已經十點多,十一點,「資管週」正式開幕,主任說完開幕式、主持人說明資管週的所有活動,「資管週」就此展開,還頗有怨言的,為啥只有我們和旁邊那組的海報是沒有「亮面膠膜」的處理?!下午一點多,四人到大學城,選了間日式料理店吃午餐,豬排定食,還不錯吃!!回商館展示廳,顧攤位到下午將近四點,攤位交給阿毛、阿永,一個人到樓下的電腦教室趕報告、列印報告,一直忙到晚上八點多,才搞定兩份報告和輔大的推甄備審資料。一個人搭捷運回家,天氣愈來愈冷了!!

11月27日,星期二,上完英聽、軍訓課後,下午兩點,和阿永走回商館展示廳,再和弘毅走到水源街去吃午餐,只為了弘毅要去郵局匯輔大的報名費,手續費比較便宜,不過那是對郵局的金融卡!!匯完報名費後,兩人走回商館,下午三點多,一個人搭電梯上樓,找指導教授拿推薦函,沒想到,指導老師星期天有去士林官邸看菊花展,還問我是不是在那服務?!一整個有驚訝到,但兩天前,我當督導,已經忙到昏頭,裡外的不停奔走,遊客眾多,沒特別注意到教授出遊,真是相當的過意不去呀!!繼續顧攤位到四點,接著上易經、企業實務、人際溝通的課,晚上十點,下課後,三人決定走路下山,天氣雖然寒冷,還是要多走動。

11月28日,星期三,上完一堂通訊課後,立刻趕往攤位,因為這兩小時,只有我一人顧攤,不過,背包才放下坐位,就被主任拉去坐下來聽演講,演講者是一位畢業的學長,目前在微軟工作,月入十幾萬,演講的重點在於出社會找工作的態度及方針,算是一場還不錯的演講。下午四點,交班後,走上六樓,繼續上資訊法規課,五點半下課後,班上開始選畢業照的商家,又選了系花、系草的班代表,還頗有趣的。一個人搭車回家,天氣依舊很寒冷。回家後,媽媽拿了一張手機宣傳單給我,叫我看要那隻手機,研究了整晚,挑中了Nokia的6111、6233,因為我的8250已經到隨便按一個按鈕就會重新開機的地步,最後,經過網友的討論區文章,決定選擇6233。

11月29日,星期四,早上起床,已經將近十一點,我媽說,妹妹早上去手機行詢問,本來打算要辦手機給我,升級費率給我妹,不過,我挑選的6233是3G手機,也得搭配3G的門號,沒辦法讓我妹現在的手機費率升及使用,而且,我妹早就想要換手機,她目前拿的是Nokia 7200,反正我又不挑,而且這隻手機一開始就是我舅舅的,所以,又接下這隻手機,雖然是04年的產品,至少,比即將報廢的8250好得多,就當作我的第一隻彩色手機吧!!我妹就暫時接用我媽的手機,因為我父母都很少使用手機,本來想早起,自己到郵局將備審資料寄出,不過,還是委託家人處理,急忙出門後,到了學校,又先到商館展示廳,將昨天畢業照負責人交給我的資料,交給阿永,請他轉發給其他C班的轉學生,到了驚聲大樓,上完一節通訊課後,老師安排一位大四的同學上台演講,這位同學學了不少的Open Source系統軟體,玩到歐洲人請他去一同研究,還挺不賴的,聽他說了許多外國的研究方向及生活!!還頗羨慕的,下課後,回到攤位,沒想到,校長和系上的老師一同來參觀,弘毅叫我先到下堂課的教室上課,他得留下來撐場面,回到工館的上課教室,老師正在說明期末報告的方向,但我還沒想到明確的報告主題!!下課後,已經五點,四人走到大田寮,找到了大家頗推薦的一家新開的石頭火鍋店-「石來運轉」,不過,還得等到他們三人結束六點到八點的課,於是,肚子已經餓到不行的我,先買了一份大學城小橋旁的雞蛋糕,暫時止飢,等到了晚上八點下課,四人再走到公車站旁的「石來運轉」,感覺還頗新鮮的石頭火鍋,一直吃到九點半,才結束這趟嚐鮮之旅,聽弘毅說,打算要請全組組員到「巴黎海鮮」吃大餐,將這次的參賽獎金用來當大餐的基金,聽他們說「巴黎海鮮」的食物不錯吃,耶~~吃大餐、吃美食,這才是生活呀!! (我果然是一頭熱愛美食的金牛老饕!!)

11月30日,星期五,早上起床,上網查看長庚的初試放榜,榜上有名,不過,意思是下週五,我得去長庚口試,我沒面試的經驗,這可是個令人頭痛的問題,15分鐘的面試,對我來說,可是個相當大的挑戰,下午,玩了幾場賽車遊戲,稍微釋放自己的緊張情緒,傍晚五點多,為了這隻新入手的舊手機,決定騎腳踏車到中和的Nokia服務中心,路上經過阿永家,打電話找他一起騎腳踏車,當作練習腳力,騎遍中和各地的服務中心,最後,在南勢角夜市,找到一間經銷商,順利找到了7200的傳輸線,騎了將近2小時,感覺還不賴,就當作體力的訓練吧!!感謝阿永的陪同練習。晚上,放鬆心情的看了些電視節目,感覺好久沒看電視,最近同學們提到的廣告,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原來是自己很久沒看電視節目!!之後,開始研究我的手機,雖然網路上的資訊已經都是2、3年前的資訊,不過,還是努力的設定關於手機的細項。

12月1日,星期六,下午,看著亞錦賽的開幕戰-中華VS南韓,小阿姨一家四口到我家,本來約了小狗、阿永、布丁、子政打球,不過,阿永、布丁有事,子政人在軍中,我媽又要我一起去吃晚餐,向小狗發出道歉簡訊後,五點多,和家人們到火鍋店用餐,表弟、表妹的反應,還頗有趣的,聽小阿姨的建議,在麻辣鍋裡,丟入王子麵去煮,吃起來的口感,還頗具風味!!不過,小阿姨一家人,一直說很辣?!我的麻辣鍋,只選「小辣」耶!!有那麼嚴重嗎?!雖然,我是從小就被我舅舅的「麻辣雞排」給訓練出來的吃辣功力,姨丈和阿姨給了我不少穿西裝的建議,以便我下星期五面試的禮儀,結束晚餐後,回家拿了之前買的西裝褲,和媽媽到之前的西裝服店家,不過,店裡沒有合身的西裝外套,得下星期三再去,不過,還是先選購了白襯衫、皮帶、領帶,又花了不少錢在這些配件上,回家後,晚上十點,和弟弟一起看新一季的CIRCUS,我知道很多人對他們有些反感,不過,至少也是他們敢秀、敢表現的無厘頭想法,還算是令我覺得頗為發笑的節目。廣告期間,又轉到中天的「星光大道」,剛好看到之前新聞炒很大的消息,梁文音 VS Alisa,不可否認,我一直很看好梁文音和黃美珍,之前看到相關新聞,也覺得頗為震驚,不過,Alisa的唱功,也是不可否認的傑出。

12月2日,星期日,很難得的,睡到了下午兩點多,天氣冷,窩在暖和的被窩中,就一直不想起床,醒來後,中華隊大勝菲律賓隊,繼續研究手機的顯示問題到五點多,晚上,又看了日韓大戰,最後比數4:3,日本隊贏了,明天,中華隊只要能夠2:0打敗日本,就能取得冠軍,獲得明年北京奧運資格的參賽權,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