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陳奕迅...【兄弟】...電影「兄弟」主題曲

作曲:陳奕迅 填詞:劉德華
編曲:C.Y.KONG 監製:李安修.陳德建

陳:說 我該怎麼說 我該怎麼做 說與不說 做與不做 都是錯

劉:錯 不只你一個 至少還有我 你是甚麼 終究是甚麼

陳:誰要別人為我設定的生活 誰會懦弱 在別人胯底下 作客

劉:面對 我的右卻是你的左 喔 也許 你的對卻是我的錯

陳:想說 為何需要假裝沉默 喔 難道虛偽不是大奸 大惡

劉:說 我該說就說 我該做就做 你我同在 血腥淋淋的生活

陳:活 已沒有快樂 失去了輪廓 連反抗也有一點笨拙

劉:別說 救火的人 也會被火灼 所謂解脫 是放不下執著 不去躲

劉:面對 我的右卻是你的左 喔 也許 你的對卻是我的錯

陳:想說 為何需要假裝沉默 喔 難道虛偽不是大奸

劉:大惡 是錯 但聽聽我說

陳:別說 劉:(別說) 陳:別說 劉:(別說)
陳:就給我 是我 喔

合:兄弟 一場從來不分你我 喔 手足 一雙從來不分右左
朋友 從來不用一份承諾 卻也依然真心為我

劉:就你一個 陳:就你一個
合:就你一個

歌曲心得:即將上映的電影『兄弟』(台灣不確定是否上映),本來是想集結當年「無線五虎」共同演出,不過,梁朝偉的缺陣,找了陳奕迅來頂替,在網路上看了MV,感覺這首歌還挺不錯!!這兩天,在回想這幾年大學的日子,總是想起身邊的朋友們,即使現在大家已經各分西東、各奔前程,也較少有聯絡,不過,我相信,曾經一起同甘共苦的朋友,在你需要幫忙時,一定也會挺身而出,就以這首歌的MV,獻給我人生旅途中的每個朋友!!友誼,歷久一樣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