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晉榮...【妳我他】...收錄於【灰色調】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鍾興民/蔡科俊

半夜醒來的時候 妳離他遠走
四方屋裡 只剩孤寂 電話聲響起

妳在那裡 訴說委屈 關於他和妳
我在這裡 一如往昔 說什麼都沒意義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解釋
我愛妳 妳卻愛他 他又愛著誰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結束
我痛苦 妳清楚 他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

妳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他 該不該等待
我愛上一個不愛我的妳 算不算悲哀

歌曲心得:突然覺得這首歌有點類似自己的心情,也開始覺得自己就像康康一樣,在眾人面前,喜歡搞笑、娛樂朋友,把自己的悲傷情緒藏起來,當自己一個人時,卻總是悲觀、絕望,也許感情也有所謂的灰色地帶…這兩週星期二的課,軍訓、易經、人際溝通,都常提到感情的面對,都讓我一再思考目前的處境,再回想過往的情傷故事…至少,我已經放下了過去了,如果放不下過去,又要如何面對現在及未來?!在感情世界裡,我很笨,只能從過去的失敗,漸漸學習經驗,也許尚未能當個稱職的好情人,但至少也應能夠當個默默守護心儀女孩的人,不知道她和他目前的狀況是如何?!只要她過得好就好,因為,我喜歡看她那最美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