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星期一,整夜沒睡,早上將近九點,出門買早午餐回家,開始看NBA球場,這次可是從第一節看到最後,塞爾提克,比數一度落後,在第二節又逆轉,不過,第三節亂了節奏,第四節又再度拉近比數,這場球真的是輸得可惜!!不過,還是表現運動家精神,看完整場比賽,即使是輸球,沒關係,正如我之前的估計,連三場客場,只要贏一場,而且是第二場,湖人的氣勢無法持續,我們又能搶先聽牌,這樣就足夠了!!星期三的比賽,塞爾提克隊一定要順利拿下,在主場封王呀!!看完比賽後,上網看PTT的NBA版,看大家對這場球的討論及感想,下午一點半,整晚沒睡的我,小睡到下午五點半,醒來後,吃完晚飯後,看了電視新聞到七點,回到房間上網,彥博找我幫忙找資料,花了一小時左右,完成他的委託後,晚上九點出門,到附近的兩間書局閒逛、買了些東西,又到全聯社買洗面乳,回家已經十點多,洗完澡後,和弟弟在客廳看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凌晨一點就寢。

6月17日,星期二,早上八點多醒來,梳洗過後,將近九點,出門吃早餐,回到家,已經九點半,上網閒晃了半小時,又花了兩小時的時間在寫信,下午一點,天氣悶熱,洗了個澡,下午兩點,外面的雨勢較小,出門搭捷運到劍潭站,走路到銘傳的士林校區,辦理軍訓課抵免兵役天數,離開銘傳後,走路到士林站搭捷運,路途比較遠呢!!再搭捷運到淡水,轉搭公車上山,到了學校,已經下午三點半,走到行政大樓,將學士服交還後,拿回500元押金,再走到布研社辦,寫下路過的留言,待到下午四點,離開社辦後,本想去電腦教室上網,不過,前幾天在淡江TALK版看到文章,關於畢業生已經無法使用電腦教室的情況,走到水源街,買了盒果汁,再到錦城,找了一部舊漫畫來看,六本漫畫就讓我看了四小時!!(平均一本40分鐘)離開漫畫店時,已經晚上八點,走到大學城,到轉角的那家店吃晚飯,感覺還不錯吃的排骨飯!!一邊看晚間新聞,八點四十分,走到7-11買了盒牛奶,此時,又開始下起小雨,走到商館三樓,心情是忐忑不安的,愈接近九點二十分,心跳便是愈快,不斷深呼吸、告訴自己「這次,我一定要拿出勇氣!!」,九點二十分,到了可以交卷的時間,摒氣凝神,等待的人,就是第一個走出考場的人,一時之間,還以為自己誤認,不過,匆匆走過去的背影,定下心神一思,便覺得肯定是她!!本已停了半小時的雨,就在此時,又開始下起小雨,本以為她會等待雨停才走,沒想到,她觀察雨勢,想了三秒鐘,竟然冒雨走出去!!她的同班同學還在我附近,我思考了數秒,決定鼓起勇氣,撐起傘,疾步走到她身邊,雖然她似乎認不得我,沿路問了我些問題,我也毫不思考的回答問題,也許在那當下,那就是最真實的我吧!!她不認得我,心裡的確有點悲哀,不過,也不能怪她,只能怪自己之前太膽怯,就連今晚要見她的前幾分鐘,心裡仍處於小鹿亂撞、心跳破錶的情況,不過,在撐傘送她回宿舍的這段時間,心情是異常平靜,只在乎是否已為她遮風撐雨,儘管自己左半邊的肩膀已在傘外、被雨淋溼,還是只有周全她的想法,那段路程,老天爺似乎就像個編劇,雨勢加大,數分鐘的路程,我卻覺得是人生中,感到最幸福的時間,即使,她認不得我,也許還正在思考我是那位朋友?!在那裡認識的人?!送她回女宿門口,將裝了信的小袋子交給她後,一個人撐傘離開,也許,她還處於錯愕的心情,我也處於悲喜交集的心情,走宮燈、克難坡下山,搭捷運回家,回到家,已經晚上將近十一點,洗完澡後,看了會電視節目,凌晨將近一點,上網看網路新聞,看到腸病毒的傳染疫情擴大,請大家多多注意家中的小朋友及自身的衛生習慣,早日結束這波的腸病毒風暴,凌晨兩點就寢。

6月18日,星期三,早上八點半醒來,梳洗過後,開始看NBA總冠軍戰第六場比賽,第一節,比數很接近,第二節,拉開比分差距,塞爾提克領先,中場休息時,出門買早午餐,回家後,繼續觀賞下半場比賽,第三節,比分再度拉大,第四節,幾乎就是等著慶祝總冠軍!!看到KG喜極而泣,我也快掉眼淚了!!從接觸NBA以來,便一直是KG的球迷,等了那麼多年,終於拿到他生涯中的第一枚冠軍戒、第一次總冠軍!!心情一整個HIGH到不行呢!!「防守.團隊.總冠軍」,這是我為塞爾提克隊,這一季以來的表現,所下的評語!!積極全力的防守,團隊的合力表現,總算圓了三巨頭的冠軍夢,每一位球員都付出所有的精神、體力在比賽,這座總冠軍是塞爾提克全體球員、教練贏得的,實至名歸!!也讓賽前預測湖人將拿下總冠軍的一大票球評,跌破他們的專家眼鏡,塞爾提克.總冠軍!!皮爾斯拿下MVP,也是OK的!!三巨頭是上下一心,毫無私心的付出、為球隊貢獻,一波又一波的認真進攻、一次又一次的積極防守,這就是塞爾提克的籃球!!看完比賽後,心情一整個高興到不行,當然立刻上PTT看Celtics、NBA版,真的是開心、很開心、超開心!!下午玩了幾個小時的蛇魔,下午六點多,小睡到將近八點,醒來後,出門剪頭髮、再到醫院去檢查左膝的情況,進行了半小時的物理治療(紅外線照射好熱、電療的感覺很刺痛!!),回到家,已經將近十點,邊吃晚餐、邊看康熙來了,又看了一些電視新聞,晚上十一點多,回到房間上網閒逛到凌晨將近一點,洗完澡後,凌晨兩點就寢。

6月19日,星期四,中午十二點半清醒,梳洗過後,也沒啥胃口吃飯,整個下午,玩了些電玩、和小朋友玩了一陣子、整理電腦中的資料到晚上六點,打理一下服裝,將近六點半到景安站赴約,先和副社碰面後,打電話給彥博,等彥博到晚上七點,三人走進火鍋店,開始今晚的聚會,閒聊許多事情,副社還送我和彥博從新加坡帶回來的巧克力!!真的是很開心,最後,請火鍋店員幫我們合照後,晚上十點左右,離開火鍋店後,送副社到捷運站,結束今晚的聚餐,期待下次副社再回台灣時,還能舉辦另一次的歡樂聚餐,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上網到凌晨一點,洗完澡後,凌晨兩點就寢。

6月20日,星期五,早上十點多醒來,梳洗過後,出門吃早餐,回家後,上網閒逛,下午,玩了數小時的電玩,下午五點多,和兩個小朋友玩到六點多,昏睡到七點半,醒來後,吃完晚餐,看了些電視新聞,晚上將近九點半,出門到西醫診所,進行復健,紅外線光好像更熱,電療也比較不會有刺痛感!!不過,左膝在走路時,還是有點怪怪的感覺!!希望早日康復,再開始規律的運動、練身體!!晚上看新聞時,腸病毒已經傳染到東部,累積死亡人數也到達8人,上星期四,走出捷運時,也有人在發送印製防止腸病單傳染的公益宣導單,我拿回家後,想到我媽帶兩個小孩,就貼在冰箱上,畢竟,腸病毒最容易感染的族群是小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多加注意飲食衛生,今天下午,也不再有午後雷陣雨,原來是「風神颱風」形成,最快可能在下星期一影響台灣,台灣上空完全是沒有雲氣的狀態,今天也真是夠熱!!回到家後,又上網逛BBS、和幾位朋友閒聊MSN到凌晨十二點多,洗完澡後,凌晨兩點就寢,失眠到凌晨四點才入睡。

6月21日,星期六,早上七點醒來,看了十多分鐘的晨間新聞和氣象報告,腦袋漸漸醒過來!!梳洗過後,出門悠閒地享用早餐,再搭捷運到士林站,走到士林官邸,將近九點,開始今天的紅會服務,上午人很少,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今天的服務志工包含我,總共是八人,由於彥伯明天是第一次當督導,所以,今天也就將他當作是實習督導的訓練,下午,遊客較早上多些,但是,天氣依舊悶熱,也不斷提醒大家多加補充水分,下午五點,結束服務後,再教彥伯關於收站的事項,沒想到,他也剛好要搭捷運到景安站的同學家,不過,過了台北車站後,我就進入昏睡的狀態,大概是昨夜失眠,加上今天的天氣悶熱,全身已經疲倦不已,今天下午,本打算離開官邸兩小時,交給彥伯實習,去參加高中導師的神學院畢業典禮,不過,還是沒辦法放下責任,寫了封簡訊,祝福 楊老師的畢典愉快,也謝謝楊老師之後的回電道謝及祝福!!回到家後,已經晚上六點,看完有趣的「喬巴超人特輯」重播,六點半昏睡到晚上九點十分,醒來後,洗把臉,匆忙的出門,到西醫診所復健,今天的電療加強電量,感覺是又麻又刺痛,不過,希望復健的效果能夠更加顯著!!離開診所後,走到中和路上的7-11閒晃十多分鐘,回到家後,已經將近十點多,吃完晚飯,看弟弟玩他的新PS3遊戲,晚上十一點半,回到房間上網,凌晨一點洗澡,凌晨兩點多就寢,沒多久就睡著了!!

6月22日,星期日,中午十二點整醒來,其實十一點半就清醒,只是冷氣很涼快、不想起床,就躺到十二點才起床!!梳洗過後,看了會午間新聞,當然也關心一下「風神颱風」的動態,本想在客廳吃午餐、看電影,不過,我弟快我一步,已經搬出他的PS3,只好回房間看電影、吃便當,這次看的是「黃石任務」(戰火逃城),是一部真實故事的電影,描述南京大屠殺所發生的地方故事,不過,更能體認出戰爭的無情面,也因此更加珍惜和平的時代。看完電影後,下午兩點半,我的房間室溫-攝氏33度(真是夠熱)!!上網看PTT的文章到四點多,再到客廳,看我弟玩他的新遊戲,五點多,回到房間上網閒逛,六點看航海王,六點半又看了些電視新聞,七點騎車回外婆家,將近七點半到外婆家,吃晚飯、和親人們閒聊,八點半左右,到舅舅房間小睡到晚上九點半,醒來時,舅舅也回來了!!向舅舅借了一本書回家,舅舅很熱情的推薦另外兩本勵志書籍,於是,帶著三本書,向親人們道別後,騎車回家,回到家已經十點多,閒逛半小時的BBS,十一點左右洗澡,洗完澡後,又在客廳看了會電視節目,再回到房間寫下今天的日記!!這週也算是淡江的期末考週,雖然我的科目都提前幾週考完了!!不過,對於一個學生而言,這週才算是行事曆上的最後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