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了微積分的課,中午,在建成公園裡吃了大亨堡、綠茶,解決了午飯,那群固定在中午出現的球友們又出現了,理所當然的,又被邀請過去打球,依舊打得非常的爛,想了很久,我想是因為左手受傷後,太久沒打籃球,球感時好時壞,以前都喜歡當得分球員,對於防守,總是從未學習過,今天的NBA總冠軍賽,在7-11聽到廣播新聞內容,三比三平手了,看來,星期五的第七戰肯定很多人看!!(左手復原後,一直不太敢進攻,漸漸想轉型成為防守型球員,出手相對的少,連得分的武器也失去了...看來,考完轉學考試後,得好好的練習籃球!!)打完球後,休息了一會兒,便背著重重的背包,從中山捷運站往劍潭捷運站出發,目的地:銘傳大學(要去報名銘傳資管...),排隊排了許久,還蠻多美女可以欣賞,輪到我檢驗報名資格時,那個老師問我怎沒唸完統計大三?!(那個老師,如果我有印象的話...好像是統資系的系秘?!(80%)還是教務處的老師?!(20%)),竟然有人要報考統計系,說實在話,那時我心裡真的在為那個人祈禱...在排隊時,有兩個銘傳在校生路過,兩人說著:『我們想轉走都來不及了,還有人想進來唸...』,聽到這句話,我除了感同身受,還能說什麼呢…真是很奇怪的感覺!!結束了報名手續,回到台北車站附近的佛堂,待到晚上八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