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藝人...【承諾】(原曲為Beyond《海闊天空》)...512四川大地震-賑災歌曲

512四川大地震-承諾MV(香港版)


512四川大地震-承諾MV(內地版)

兩支MV影片來源:YouTube

詞:劉德華 曲:黃家駒

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搶奪
多少生活在一瞬間被埋沒
一切變沉默
淚光在眼眶閃爍
塵埃沾滿了失落的輪廓(情願是我)

不必說 你們背後還有我
未來就是崎嶇也會陪你過
一個你 一個我
扛起不需要脆弱
前面越走一定會 越寬闊(你還有我)

誰都會有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
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縱然山搖地破 也要安然渡過 有你有我

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歌曲心得:昨天晚上回家後,看到東風電視台直播的「512關愛行動」,中港台三地藝人(300多位)齊聚會場,共同為四川地震的災民而努力,真的是相當的感動,當然,華神是這次賑災活動的籌辦人之一,這首歌詞也是華神所寫,許多媒體寫到華神只捐了十萬元,也有許多網友發表批評言論,先說明,我不是為了護航華神,而是華神平常就不斷為弱勢團體付出財力、行動,一直低調地回饋社會,我相信,這只是檯面上的數字,私底下的贊助、捐款,肯定是這檯面數字的千百倍,而他的號召、感染力,肯定更能夠喚起各地人民的愛心、提供災民們重建的各項資源!!不論媒體、網友如何批評華神,他都會繼續堅持他的意志、信心,這就是華仔精神,也是我不斷努力學習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