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絕不放棄】...收錄於【真永遠】專輯

詞:姚若龍 曲:陳子鴻

聽不清 喝采聲音
只有你的淚 像海浪迴盪在我心裡
看身邊 茫茫人群
究竟誰對我還有意義

一直不能忘記 我的勇氣曾失落在這裡
如今我找回自己 卻又失去最深愛的你
在風中遠離

我絕不放棄 永遠愛你
時間 空間 擋不住不滅的情意
你值得我用一生追尋 Woo...

我絕不放棄 永遠愛你
現實 命運 推不動思念的堅定
你是我最依賴的撫慰 我絕不放棄

歌曲心得:這首歌,是早上在看NBA球賽時,塞爾提克一直處於落後時,突然在腦中浮現的歌詞,最近幾天,也常常夢到某人的名字,也許是因為即將畢業了,即將結束這漫長的大學生涯,見妳如此為夢想、追求完美而努力,真的很高興!!但又不希望妳抱病努力於專注的事情,而讓健康狀況再度亮起紅燈。妳是一個不斷忙碌、努力追求自我夢想的人!!這就是我欣賞妳的原因之一,還記得我在一年前,曾在MSN上打過一句英文「Never Give You Up」,還是妳的糾正,才更正為正確的用法!!過去,我從未對任何人說過這句話,一年後的今天,忽然間想起這首歌,歌名竟恰好是「絕不放棄」,當然,彼此之間還有許多的巧合!!曾有許多次遇到妳,不過,我總是沒有勇氣走向前,怕自己的唐突舉動,可能會嚇到妳,也因此,錯身而過許多次,不論妳多辛苦、多忙碌,請永遠記得,有個人一定會支持妳,只要妳需要任何幫忙,他必定會盡力而為,因為他是一直在等待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