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深海】...收錄於【不後悔】專輯

詞:陳家麗 曲:潘協慶 編曲:吳慶隆

暖暖風吹來 像溫柔獨白 由黑夜偷偷記載
放下了姿態 句句都是愛 海水也沸騰起來
我把你藏了又藏 形影不分開
一天天滲透思路血脈
幾乎沒有一個人能察覺 你的存在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寂寞的世界 我從不依賴
漫天塵埃對感情構成阻礙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開 就和我一樣暗潮澎湃
別說你還置身事外

歌曲心得:這首歌,是我國一時,存錢買的第一張「張學友」的音樂CD(之前都是錄音帶),最近無聊時,就會哼唱著這首歌,尤其是一開始的「暖暖風吹來,像溫柔獨白」及副歌的「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在心深處搖擺」,都令我感到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