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星期一,早上十一點起床,早午餐準備好,一邊看「鼠來寶」、一邊吃早午餐,這部電影,還算是不錯笑,雖然現實生活中,要發生這種事情的機率低到近乎於零?!不過,也充份描述中商業音樂的現實面,巨星等於搖錢樹?!看完電影後,看了些新聞台、娛樂台,今天的天氣不錯,本來想找人去打球,不過,小狗在上班、布丁也在上班、阿永在努力期中考和作業,我好像太悠閒?!傍晚,陪兩個小朋友玩了一會兒,又陪他們看了些卡童、兒童節目,晚上,吃過晚餐後,玩蛇魔數個小時,上網逛BBS,看些文章,凌晨一點多就寢!!

4月15日,星期二,早上九點起床,買好早午餐後,連上網路電視收看NBA的比賽(BOS vs NYK),沒想到,三巨頭休兵一天,感覺球賽的精采度下降不少,但還是看完比賽,中午,看了些午間新聞,下午,玩了幾個小時的蛇魔,晚上七點多,換上簡單的衣服,到健身房運動,重訓、腳踏車1小時(心跳維持140),依舊是跑步機客滿,沒關係,就當作練腿力吧!!

4月16日,星期三,早上十點醒來,吃過早餐,十一點半出門搭捷運到淡水上課,兩堂行動通訊課,老師沒來,找了位博士班的學生來代課,跟老師上課的風格還是有差,下課後,天氣頗熱,走到水源街吃義大利麵當午餐,吃完午餐後,走回商館,搭電梯到系辦,不過,考試小表整本被同學拿走,只好上網再看期中考的考試時間,再搭電梯下樓的電腦教室,準備上程式課,今天來學校,很明顯的感覺到人變多了!!八成是期中考前一週,平常不上課的人,都來聽考試重點,上完兩節程式課後,搭公車、捷運回家,回到家已經七點半,休息一會兒,帶著健保卡,到中醫診所看診,回家後,已經八點半,一邊吃晚餐、一邊看電視新聞,九點多,看了一會兒三立的新節目「王牌大賤諜」,覺得這個節目沒有如預期中的好笑,還是繼續欣賞「全民最大黨」吧!!

4月17日,星期四,早上六點醒來,梳洗過後,背上背包,到早餐店用餐,再搭捷運到淡水上課,早上第一節課,開始這學期的期中考第一科「英打」,分別拿下35、34 (字/每分鐘) 的成績,過關的標準是30,有過關就好了!!畢竟,我已經盡全力去飆打字速度,一方面還要避免打錯扣分,考完試後,將近九點,直接走到隔壁的電腦教室,果然期中考前,進電腦教室的人愈來愈多,看了1個多小時的PTT,旁邊位置坐的人,不知已經換過多少人,甚至還有外國學生坐在我旁邊的位置,查尋英文資料,十一點多,趴著睡了一會兒,醒來後,已經將近十二點,旁邊的位置,又換了一位個頭矮小的女生,還一直找櫃台的工讀生過來,問工讀生這台電腦怎麼怪怪的?!我心裡的OS:『我坐在這裡這麼久,這位置已經一堆人輪流使用過,那來的問題?!八成是你操作有問題吧?!』,而後方的小組討論,一直在那說資管系的講義好多喔!!印出來要很多紙耶!!我此時又心裡OS:『資管系的講義多?!還好吧!!而且,大多數的老師,早就都把講義放在教學平台、FTP上,你們平常不印,現在才要一口氣印完,還真是亡羊補牢!!真不知道他們平常到底有沒有上課?!』期中考前一週,學校總會多出平常1/2的學生,也就是習慣蹺課的人,我估計有1/3的學生,難怪大學生的素質愈來愈差,都不上課嘛!!雖然我成績不算是第一、第二名,至少,我有課就會來淡水上課,敢問那些住學校附近,卻蹺課頻頻的人,腦袋在想些什麼?!連自己身為學生的自覺都沒有,真的是令我鄙視萬分!!可能有人覺得『老子(娘)要不要上課,關你屁事?!』的確,關我屁事!!我只是為你們繳的學費感到相當的可惜罷了!!哈哈~說到底,我還是很重視金錢的金牛座!!補充完漢文化創意的筆記後,十二點半,離開喧嘩、吵鬧的電腦教室,也沒啥胃口,到大學城的7-11,買了一個麵包、一盒牛奶,往舊工館走去,麵包還真的漲價了!!真的好貴呀!!到了教室,吃完簡單的午餐,將白板擦乾淨後,等待行動通訊課的到來,順道看下堂課就要提前期中考的漢文化創意,行動通訊課下課後,走到文館的上課教室,平常那有那麼多人來上課,開180人的課,修的人有179人,教室當然坐不下,晚到的人,就拿著考卷到外面寫,雖然是OPEN BOOK的考試,不過三人成虎,誰知道拿考卷出去寫的人,會不會互相討論最好的答案?!很多人寫不到一節課就交卷,我則是寫到兩節課結束,打了下課鐘聲,才寫下完美的句點,反正這兩小時本來就是要上課,既然是OPEN BOOK的考試,當然要盡善盡美的答案,還要加上自己的上課心得,這樣才對得起這張考卷呀!!下午四點考完試後,因為考前一週,所以社團也停課一次,所以延著宮燈大道、克難坡走路下山,天氣還不錯,雲層厚了些,我待在淡江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了!!這學期修了四門課,今天提前考完兩門,程式又通常在期中考後幾週,行動通訊也確定在期中考後一週,自行上課考試,所以,自己推算一下,這可是我唸大學以來,第一次在期中考週,完全沒考科,也就是說,我又要放一次長達11天的假期,這算是第二次的春假嗎?!搭捷運回到家,晚上七點多,換上簡便的服裝,到健身房運動,重訓、慢跑40分鐘( 5 km )、腳踏車40分鐘(符合有氧運動的心跳數),身體雖然有點疲倦感,至少,因為運動的關係,帶給心理的滿足感!!
NBA季賽終於結束,星期日就要開始緊張、刺激的季後賽賽程,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加油、三巨頭加油,拿下總冠軍吧!!

4月18日,星期五,早上十點多清醒,吃過早午餐,陪小朋友玩了一會,上網看BBS到下午兩點,出門搭捷運到淡水上課,沒想到,兩堂程式課,老師要大家自己唸考試的科目,我就坐在老師正前方的位置,我期中考一科也沒有,要看啥書?!只好很低調的看PTT的文章,有時候看到好笑的文章,還要忍住、不能笑出來,就這樣,花了來回要100多元的車費,到學校上網看BBS兩小時,還真是有夠貴的「另類網咖」,又不能跟老師說,至少教些程式,那我大概會被其他的人罵到臭頭吧?!傍晚六點下課後,在商館門口,和阿永、阿毛、弘毅會合後,再和阿毛道別後,和阿永、弘毅,欣賞著日落的美景,經過游泳池館、走克難坡下山,搭捷運回家,回到家已經將近晚上八點,吃過晚飯後,看了些電視新聞後,接著看完全民最大黨,之後,上網看些文章、和幾位老朋友聊了許久,凌晨一點多就寢!!

4月19日,星期六,早上十點醒來,今天和布丁約好要在我家唱歌,吃過早午餐,上網看些文章,在線上和布丁敲定行程,下午兩點多,先到新店看皮膚科,花了將近一小時,看完診、拿完藥,再騎車到布丁家,和他聊了一會兒後,和伯母道別後,與布丁兩人騎車到我家,買了些滷味,回到家後,沒想到,小阿姨全家來我家拜訪,一直待到將近晚上八點才離開,布丁只好和我在房間裡看電影、玩NBA LIVE 08,真是意想不到的結局,本來,我也準備好好的唱歌,畢竟,好久好久沒唱歌了!!布丁七點多離開,赴另一場朋友的約會,對他真的感到很抱歉,歡迎布丁下次再來高歌一曲吧!!布丁離開後,將近八點,小阿姨全家也離開,閒來無事,便換上簡便的衣服,到健身房運動,重訓、腳踏車一小時,運動的確能讓心情好轉!!

4月20日,星期日,早上十點多醒來,吃過早午餐,看了些午間新聞,希望台灣的未來能夠一帆風順,下午,上網找人聊天,也許是因為孤獨、寂寞,才又回到那個虛擬的網路世界,晚上六點多,看完航海王後,晚上七點多到健身房運動,腳踏車70分鐘、基本體能訓練,晚上將近一點就寢,天氣又開始轉變,據氣象局報導,又要下一整週的雨,心情又要進入愁雨綿綿的境地!!明天,塞爾提克隊就要開始進軍季後賽,三巨頭加油~奪下總冠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