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倒數72天...
今天中午...飯後買了盒牛奶坐在藝術館享受短暫的休息,一男一女走過來,跟我瞎說了一堆關於皮膚的問題,還要立刻帶我去那裡找啥名醫,腦中浮現之前在ptt上看過的一些文章,當然,我人雖然看起來呆呆的...但還是懂得保護自己呀...最後女的寫了診所的電話跟他們的聯絡電話...臨走前,還問我真的不去嗎...還叫我要告訴父母,叫父母帶我去...等他們走遠,就很順手的丟了紙條...八成是金光黨或詐騙集團...看我左手受傷(或是長得老實?!)就想騙我...orz....大家小心呀...他們八成是『緣』...一家騙人的連鎖店!!...晚上又跑去健身房運動了一小時;今天去換藥時,醫生說,再2個星期就能康復了...我的左手快復原啦...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