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星期一,早上十點醒來,十點半吃了簡單的早餐,十一點出門搭捷運到台電大樓站,徒步走到紅會總會的辦公處,將上星期六的募款、服務單、收據交給發哥,不過,發哥忙到不見人影,和彥博走到附近的麵店吃午餐,天空下著大雨、加上偶爾的大風吹來,我喜愛的傘,由握把處瞬間彎曲了一些(收傘變得很困難),應該修不好了!!用完午餐後,又到7-11買了盒果汁,看了些書架上的有趣書籍,再一同走回紅會,發哥也回到辦公室,向眾人道歉星期六值班遲到的事情,不過,又被建議參加七月初的「司馬庫斯」的活動,這是一個很有印象的地名,好像在電視上看過,在大家的說明下,才知道在新竹的尖石鄉,而且是個離市區很遠的地方,想到前幾週在淡江商展看到「竹苗校友會」的攤位,的確是有這個地名,七天六夜的服務活動,好像是和三總一起去幫助原住民、山地居民的健康推廣、健診的服務,感覺還挺不錯的!!也正因為是七月初,許多紅大服的成員都是護專生,當時都在忙實習,所以人員缺少,反正我最快也要七月二十八日才會入伍(預士第一梯),所以就先允諾參加幫忙!!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紅會的大型服務活動吧!!和發哥、貞吟姐、彥博道別後,兩點多離開紅會,搭捷運到大坪林站看醫生,看診後,再搭捷運回中和,回到家後,天空依舊下著雨,待在家裡上網看BBS的文章,終於明白最近許多版的版標加上「不會查IP」的原由,MINI事件好像鬧得蠻大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八卦版」看看相關文章,有人將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整理得很完整,只能說「PTT的鄉民,真是神通廣大、臥虎藏龍!!」

4月1日,星期二,早上九點多醒來,天氣依舊是陰雨綿綿、又溼又冷,到全家超商繳了丙網的證照辦理費用,看到「真.三國無雙ONLINE」的封測包,只賣9元,就順手買了一份,再走到早餐店,買了早午餐,回家後,一邊用餐、一邊看電影「功夫灌籃」,還蠻多老梗的,不過,還算能夠看的電影啦!!至少,不會看到令我有想睡覺的感覺,當作一部釋放生活壓力的電影,算是OK嘍!!下午灌完三國無雙ONLINE後,就一直沈淪在線上遊戲的世界。

4月2日,星期三,早上十點多清醒,依舊是相同的早午餐,我果然是固定、單純生活模式的金牛座,看完午間新聞,和亞哲、婷婷玩了一會兒,他們去午睡後,上網看了些文章,下午五點多,又沈淪在無雙ONLINE的世界中,晚上十一點多,看了些BBS的文章,感覺還頗有趣!!

4月3日,星期四,早上九點醒來,雨依舊在下,感覺自己好像又太沈迷於網路遊戲!!下午,看了些電視新聞,口袋電腦的推出,感覺是頗新鮮的新科技,不知道未來的發展能夠多大?!上網查了些相關的資訊,晚上七點多,到健身房運動,重訓、慢跑1小時(8 km),凌晨兩點多,睡不著覺,研究了星相社的上課講義到三點多,明天大概要睡到中午之後了!!

4月4日,星期五,一覺醒來,已經中午十二點半,不過,早餐店還沒關門,依舊是相同的早午餐,我媽都覺得我怎不會吃到煩、膩?!這也許是固執金牛座的生活表現方式之一?!這幾天的新聞,一直圍繞著馬英九的過去、求學歷程,甚至是挖出周美青過去的模樣,也許這就是新聞界,近幾年受到狗仔文化影響後,一直令人覺得垢病的問題,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有窺探名人私生活的好奇心,畢竟,要成為一個具有影響力、名聲、權威…等的大人物,必定是比一般人付出更多努力、辛勞,再加上機運,才能夠顯名於世,相對的,成為眾人目光聚焦的時刻,也有許多人拿著放大鏡,檢視著這些知名人物的一舉一動、甚至是來歷背景、生長環境、陳年往事,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人怕出名、豬怕肥」?!不過,我相信,能夠成為知名人物,必定有其特殊的魅力、能力之處,當然,得排除那些炒作花邊新聞、無助社會的事,用以吸引他人注意的有心人士!!今天是清明節,不過父母已經在上個星期日返鄉掃墓,看電視新聞,車潮還比過年的返鄉車流量還高,大家對於慎終追遠的傳統習俗,還是沒有忘記呢!!凌晨睡不著覺,看bbs的文章到早上十點,才昏昏睡去!!

4月5日,星期六,下午將近三點,被媽媽叫醒,梳洗過後,往中醫診所走去,看診前,和小表弟維翔玩了一會兒,他是我媽帶的第一個小朋友,也是小阿姨的兒子,小時候就和他最要好,每次看到我,就會很可愛的黏過來,這次秀給我看他的「寵物機」(就是多年前的那種小型電子寵物雞的n次進化版),聽他一個一個介紹,還挺有趣的,是個有趣、可愛又白皙帥氣的七歲小朋友,看完診後,又聽他講解、分享他的寵物機遊戲一會兒,領藥後,和小阿姨全家人道別後,走路回家,因為沒中餐吃,到全聯社買很久沒吃的泡麵,又買了一瓶牛奶,回家煮泡麵、喝牛奶,一邊看「曼哈頓奇緣」(有人要借,我還是先看完,順便看有沒有壞片的狀況),最後的結局還蠻令我高興的,跟自己猜測的結局相去不遠,不過,那個皇后身旁的幫手,會不會太容易融入現實生活呀?!不過,看到中間的時候,看到女主角,突然想到一個人-『許慧欣』,一樣的白皮膚、大眼睛、純潔的氣質!!難怪,當年許慧欣剛出道,被封以「白雪公主」的稱號,還蠻符合的,頗令我覺得噁心的一段,就是女主角唱歌,引來動物們的整理家具,我在吃泡麵耶!!竟然看到我最討厭的「蟑螂」,差點沒吐出來!!真是好個地雷!!看完電影後,又看完航海王的重播,晚上七點多,換上簡便的服裝,到健身房運動,重訓、慢跑1小時( 8 km),晚上將近一點睡,上星期因為睡過頭遲到,希望明天不要再上演遲到的戲碼,那我會完蛋的,因為明天的服務夥伴都是新加入的熱血青年,如果我遲到,那就真的人去樓空了!!!!

4月6日,星期日,早上七點半醒來,沒睡過頭,很好!!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梳洗過後,出門吃早餐,看報紙看得太沉迷,竟然已經八點二十分,搭上捷運、趕到官邸,還是遲到了!!九點零五分,所有的新生都在門口等我,一整個非常非常非常的尷尬,裡面的嬰兒車、輪椅,竟是塞得滿滿的,努力整理完後,讓大家放置好隨身物品後,迅速地的開站服務,不過,十一人之中,有十人是第一次來服務,有一人是第二次來服務,要帶那麼多新人,還蠻累人的,畢竟他們對這裡的環境不熟,也沒辦法派他們自行去遊園,只好先教基本的出借紀錄、量血壓時的注意事項,不過,他們大多是護專生,也都是一點就通,四月開始,就要服務到下午五點,多了一個小時,心情好像就比較沉重些?!或許是天氣悶熱,我又走來走去的交待事項,早已滿身大汗,「陽光宅男」的魔咒,依舊沒被打破,大家都說天氣超熱的,真是對不起大家呀!!不過新夥伴們也非常合作,整天的服務算是完整的落幕,下午一點,趁遊客量還沒如此多,帶了五位新夥伴去遊園,認識一下士林官邸的環境、景點,下午五點準時收工,感謝新夥伴們的熱血相助,你們都表現的很好喔!!回家後,看完航海王後,又到健身房報到,重訓、慢跑1小時(8 km),本來今天沒有打算訓練,只是忙了一天,衣服都溼了好多次,那就讓它溼個夠吧!!儘管體力有點消耗過剩的感覺,還是努力的達成自己的目標,誰叫我是向「華仔」學習的人,我也要當個鐵人、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