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倒數85天...
早上起床後...感覺左手愈來愈不對勁,完全無法用力,也無法隨意亂動,痛到不行,於是,決定打算晚一點到補習班,將近九點,被爸爸載去南勢角的國術館,醫生摸一摸手骨,臉色不太好地告訴我,先到附近的檢驗所照一張左手腕的X光片,和爸爸到了檢驗所,照完X光片後,回到國術館,醫生看著X光片,發現,我的左手手腕骨頭,骨折兼裂開,但還好,還不致於全斷...於是,被醫生的一陣『痛苦治療』(手被拉扯到冷汗直流,差點昏了過去...),之後,上了膏藥,用兩片類似鋼板的固定物,將手腕牢牢固定,這下子,左手有好一陣子不能動了...趕回景安站,搭著捷運到台北上課的路上,藥氣漸漸起了作用,一陣又一陣的冰涼藥氣,通筋透骨,讓人覺得頗為痛苦,到了補習班,看完三小時的DVD課程,中午吃了『小當家』-雞排便當,希望能有助於傷口的復原;下午二點,走回藝術館前,本來想要和昨日一樣,躺在木製涼椅上,小睡一會兒,但是,今天的天氣太好了,熱到令人難受(但竟然有一個看起來約60多歲的老人睡得很熟...),加上左手的藥氣仍然一陣陣地侵蝕我的傷口,於是提早回補習班(畢竟補習班有空調,比起外面令人難受的悶熱天氣好多了...),等到三點,上完三小時的DVD課程,回家後,照常和小孩子玩了一會兒,吃飯&看網球王子(剛好播到社長手塚左手傷痛...會不會太巧...XD),看完新聞,接著跑去看報紙,到了快九點,就一直坐在電視前,看到晚上十二點,不要問我為啥不看書…天氣悶熱、心情也悶到不行,悶到無聊拿出數位相機~無聊亂拍了起來...煩呀...
今天的心情歌曲...就拿小狗最愛的動力火車-『彩虹』
(也是人生第一次去夜唱『20歲才去,我還真是怪咖』所唱的歌之一...第二次?!...等考完再說吧...)
再一首,最近常在廣播聽到的張雨生&張惠妹-『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沒啥意思...也許是太悶的心得...

P.S最近到處都看得到小型的白色蝴蝶...我真是媳婦臉的蝴蝶君嗎?!(布袋戲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