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星期一,十一點多醒來,吃過早午餐,看了一部電影-『生日快樂』,在電影裡,看到好久沒在螢光幕出現的周俊偉和阿寶,這部電影,和「不能說的秘密」有類似的元素,學生的校園生活、整部電影都充滿著鋼琴的弦律,不過,結局還挺催淚的,有點像是「龍鳳鬥」的結局,前幾天才又在電影台看到重播,看完電影後,傍晚幫忙顧兩個小朋友,晚上,上網看了些文章,和亞哲玩,不過他好像玩瘋了,不小心將我的眼鏡給弄彎了,調不回來的眼鏡,只好明天再去眼鏡行修理。

3月18日,星期二,早上九點多被春雷給叫醒,吃過早餐,看完刺激的NBA比賽,塞爾提克VS馬刺,最後以兩分險勝,算是一場非常驚險的球賽,中午,撐著傘出門,到眼鏡行修理彎掉的眼鏡,下午,又玩了些遊戲,傍晚,幫忙顧兩個小朋友,將近六點就吃完了晚飯,整理了電腦硬碟中的資料,晚上八點,到健身房運動,重訓、慢跑50分鐘(6 km),今天一直在下雷雨!!春雷來到,春分的季節也將開始,代表冬天過去,春天開始了!!

3月19日,星期三,早上十點多醒來,邊吃早餐,邊看NBA比賽,塞爾提克VS火箭,當前東西區的龍頭對決,在我出門上課前,第三節比賽結束,塞隊領先,到了學校上完兩節行動通訊課,走到水源街吃義大利麵當午餐,之後,到商館展示廳閒逛,這週是教科系的畢展,感覺他們的FLASH功力真的很深厚,加上自訂主題的發揮,感覺還挺不錯,看完展覽後,走到樓下的電腦教室,印了些講義,待到下午五點左右,搭公車、捷運回家,回到家已經晚上六點半,換上簡便的衣服,到健身房運動,重訓、慢跑1小時(8 km),回家吃晚餐,一邊看全民最大黨的LIVE節目。今天怎沒上程式課呢?!因為今天是小考,我是星期五的第二梯次!!

3月20日,星期四,早上六點醒來,懶床又睡回籠覺,被我媽叫醒,已經七點十分,匆忙的出門,不過,還是去吃了早餐,花了不到十分鐘,吃完早餐,趕路到捷運站,看了一整路的捷運報,到了學校,已經將近九點,等下課鐘響,再走進教室,看來,我睡過頭的第一節課,又是自己練習的時間,第二節課開始測驗,雖然沒練習,不過,連續兩題的英打,各拿下30、33(字/每分鐘)的成績,對自己而言,算是還不錯的成績!!下課後,又到電腦教室待到十一點半,離開電腦教室後,走到水源街吃義大利麵,十二點左右,走到新體育館的社辦,有一陣子沒去社辦閒逛,剛好遇到幾位認識的老社員,問到敏感的政治話題,我並沒有表態,不過,從他們的語氣聽得出來,應該是跟我要投的是同一位候選人,將近下午一點,離開新體育館,走向舊工館上課,今天的行動通訊課,由代課老師來上課,下課後,再走到文館,上兩節的漢文化創意課,還挺有趣的,因為老師也很明顯表達自己的投票傾向,並鼓勵同學們踴躍去投票,表現公民的權力!!下課後,又到電腦教室印程式碼,小睡了半小時多,將近晚上六點,買了煎餃、飲料,走回文館一樓,吃過晚餐後,看程式碼到星相社的老師、社員們到齊,晚上七點到九點多,聽了許多的星相學知識,學到不少基本星相學的概論,算是一償自己上大學以來,一直對星座感到興趣、想要學習的願望,下課後,搭公車、捷運回家,回到家,已經將近晚上十一點。

3月21日,星期五,早上八點多起床,邊看程式碼、邊看NBA比賽,下午將近三點到學校,到電腦教室繼續努力程式,剛好阿永、阿毛也到了同一間電腦教室,下午四點,到上課教室,準備考程式碼,考得很囧!!只能說自己一直分心在其他事物上,坐在電腦前,手就會很自動的連上PTT看文章,『完了、完了,要變成阿宅鄉民了!!!!』(大家會不會心裡OS:「你本來就是!!」)考完試後,走到六樓等阿永他們下課,和阿永一同搭公車、捷運回家,今天學校的人非常的少,大家都回家鄉投票吧?!回到家已經晚上七點半,換好簡便的衣服,到健身房運動,重訓、慢跑1小時(7 km)。

3月22日,星期六,早上十一點醒來,帶著投票單、印章、身份証,走到中和國小投票,這是第一次投總統票呢!!2004年那次的總統大選,我只有19.88歲!!(未滿20歲,沒有投票權)雖然,每次選舉都有去投票,不過這次可是國家元首的投票,還怕自己不小心蓋錯,變成廢票,在投票處蓋完心中的理想總統人選,至少往選票吹了三次氣,就怕它沒乾,複印到別的地方,變成廢票,折好選票後,謹慎的投下神聖的一票,離開國小後,買了早午餐回家吃,看電視新聞到下午兩點左右,搭捷運回淡水,捷運上的人還挺多的,大家也都是在說選舉、投票的話題,搭公車到學校,走到水源街拍照,遇到朱媽、張良,簡單的打了聲招呼,坐下來和老闆、朱媽一起看大選的新聞,將近四點,張良照完學士照,換上學士服,一整個相當緊張呀!!攝影師要我微笑、露齒笑,我想,我面對鏡頭,真的笑不出來,一整個就是皮笑肉不笑的感覺,真是難為專業的攝影師了!!拍完照,走學府路下山,很久沒走這條路回家!!搭上捷運,人還是很多,畢竟今天是星期六,來淡水遊玩的人,還是挺多的!!回家後,已經晚上六點多,一回到家,藍軍就自行宣佈當選,最後大勝221萬票,以那麼大的差距取得獲勝,感覺還蠻高興的,期待新任的馬總統、蕭副總統,能夠將全國的經濟、民生問題,做最有利的改善、提升,讓大家的生活能夠過得安樂、幸福,台灣加油。晚上,玩日文版的「蛇魔OROCHI」,一整個又瘋狂沉迷,之前看到一則新聞,長時間玩暴力電玩,會造成智能下降,尤其是未發育完成的小朋友,更可能影響智能的發展不完全,那我該慶幸我20歲之後,才接觸這類的遊戲嗎?!半夜睡不著覺,又爬起來玩蛇魔到隔天早上九點多。

3月23日,星期日,睡醒已是下午四點多,上網看了些文章,晚上六點多,吃著中午的便當,一天就那麼一餐,一邊看著航海王的卡通,吃完飯,又看了些電視新聞,之後,又繼續奮戰蛇魔到凌晨十二點多,真的相當沉迷呀!!玩物喪志、玩物喪志、玩物喪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