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倒數100天...
今天早上...天氣下著雨...到了補習班上了三個小時的英文課...感冒愈來愈嚴重...每隔十五分鐘就要處理鼻水...三個小時下來...也不知用了多少張的衛生紙...聲音也變掉了(上次感冒到變聲音...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中午受不了一直流鼻水...到圖書館看書...一直乾咳...流鼻水...也是會影響到別人的安寧...於是...坐捷運回中和(自從上補習班後...沒有中午回過家的紀錄...)...一回到家後,家裡沒半個人...想到牙齒還有問題...於是鼓起勇氣...把牙齒刷一刷...前往家裡附近的牙醫看牙齒...下午2:10分左右...看著診所的牌子(2:30才開始下午的診療)...但看來是可以進去的...一進去...聽到小孩子不斷的哭(想到小三時...蛀牙的往事...也是因為這樣...我最怕看牙醫...上一次...是去年的228吧...)...那小孩不斷的哭鬧...坐在等待室的我...也不由得緊張了起來...但離我看診至少還有20分鐘吧...看到有些週刊可以看...看到了一本封面是周慧敏的錢櫃雜誌(2004年11月份)...為啥會對周慧敏的封面感興趣...因為...她...很像周慧敏...睹物思人...於是將雜誌拿來翻閱...看看周慧敏的專訪報導...不能說是個性完全一樣...但有六成以上...是感覺一樣的...果然...氣質美女...就是這麼回事...看診約十分鐘前...走進來一個時髦的女性...看了她一眼...心想...也是來看牙醫的吧...2:30到了...醫生叫我的名字...因為也好像只有我一個病人吧...就走進診療室...躺在診療椅上...不由自主的緊張...醫生的雙眼好有神...帥...故作勇敢的我...就張開嘴巴...任由醫生在那東看西看...不一會兒...醫生說我右下方的智齒長歪了..."建議"要拔掉...一聽...完全傻住...用顫抖的聲音...問:『不拔會怎樣?』...醫生說...不拔的話...很容易發炎...然後...醫生開始為我的牙齒們清理...聽見嘰嘰嘰的聲音...感覺牙齒被鑽來鑽去...雖然不痛...但那種高分貝的聲音...進入我靈敏的聽覺...早已六神無主...心中默唸南無阿彌陀佛....只願這高分貝的聲音能夠早點結束...約過了十分鐘吧...終於結束了...醫生告訴我說...左下方的臼齒...有點蛀牙...要約時間去治療...然後問我懂不懂刷牙...去年有聽過一次...但早已忘了...於是...叫我出去等一會...會有人教我正確的刷牙方法及牙線的使用方法...在等候室等了兩分鐘...又被叫進去...是一個女護士(醫生?!)...叫我躺在另一張的診療椅上...想說...應該不會有剛剛那樣恐怖...定睛一看...是剛才我在看雜誌...走進來的時髦姐姐耶...哈...真是意外的收穫...於是...我又張開嘴巴...任由她拿一支牙刷在我嘴裡東刷西刷...我右手拿著小鏡子...專心的看著牙刷在我嘴裡的刷牙方式...也不敢亂看她呀(這時候就要說...我的心中已有個人佔據...其他的美女...進佔不了我的心呀...)...這樣...看她的手在我的牙齒裡東晃西晃...還是很害怕...只能聽她說:『懂不懂?』...我只能小小的點頭...後來...約了3/26(六)下午2:30~再去報到...治療蛀牙......回到家後...我媽跟她帶的小BABY回來了...因為我有感冒...保持距離跟小BABY玩了一下...想了一下...感冒...不想去看醫生耶...應該多運動就會好了吧...於是拿出數位相機替小BABY拍了幾張照片...就準備往球場的一些道具(溫開水、衛生紙...怕流鼻水...、數位相機...帶去瞎拍的...、籃球...這是一定要帶的吧...)......騎著摩托車...還是往永平高中附近的球場前進...下午的球場...果然沒啥人(就我跟另一個中學生吧...)...於是...無聊先拍了幾張空蕩蕩的球場...熱了一下身...感覺手感不錯...想到數位相機有錄影的功能...於是...想到...來拍個短片好了...於是找了一個石柱台...將數位相機架好...就很瞎的拍了2分鐘...自己打球的樣子...我果然很瞎...之後...人慢慢多了起來...大約4:30吧...被人找去3 VS 3...就這樣...一直打到天黑...一看手錶...6:30...該回家了...但看了一下...球場的夜景...不錯...又瞎拍了幾張...回家洗完澡後...吃著水餃、看著新聞...大約8:30...倒完垃圾...回家想了一下...我...跑去漫畫店看漫畫...好久沒去了...看了網球王子第27集、蒼天之拳第12集(古拳法的故事...看完之後...胸中的鬥志又燃燒了...)...雖然...今天是倒數第100天...這樣子搞...好像不太好...明天...繼續加油吧...感冒趕快好呀...快要死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