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和天一樣高】...收錄於【天天想你】專輯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裝滿自信發動引擎 向夢想直線飛行
追過時光超越自己 在希望之中衝擊

我有一顆比任何人 都還要狂熱的心
願意接受任何一種 最不平凡的邀請

我要和天一樣高 尋找一種美麗的情操
我要和天一樣高 一樣高 我的未來才能看得到

帶著勇氣毫不遲疑 向夢想加速前進
撥開烏雲看見自己 竟然如此地嶄新

我要擁有比任何人 都更絢亮的生命
願意接受任何一種 最不平凡的邀請

我要和天一樣高 給你一個特別的擁抱
我要和天一樣高 一樣高 我知道我會作得更好

我要和天一樣高 尋找一種美麗的情操
我要和天一樣高 一樣高 我的未來才能看得到
我要和天一樣高 給你一個特別的擁抱
我要和天一樣高 一樣高 我知道我會作得更好

歌曲心得:記得這首歌是前幾年在緯來體育台聽到的歌曲,影片播的是中華隊的剪輯影片,明天開始,中華隊又要努力比賽,為台灣爭光,依舊在緯來看到這支影片,中華隊加油,八強三奧運資格賽,前進北京吧!!當然,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朝向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往前邁進,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