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期待你的愛】...收錄於【原來我不帥-電視原聲帶】專輯

作詞:林怡鳳/許環良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歌曲心得:雖然沒看這部電視偶像劇,不過,覺得它的電影原聲帶還不錯聽,劇名:『原來我不帥』,還蠻符合我的!!雖然聽到別人說自己帥的時候,心情是蠻高興的,不過,我知道自己不是帥哥型人物啦!!頂多只能算是親切、平易近人的男生,常被說「可愛」,心裡的感受很奇妙,不過,大家都這樣覺得,那我只能樂於接受啦!!歌詞也蠻像是我的心聲寫照?!每個人都有天生的弱點,我在感情的弱點大概就是「面對心儀的女生,會不知如何開口、表達自己的心意吧!!」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像個女生,容易想太多、又相當怕羞!!了解我的親人、朋友們,也都說我這種怕羞的個性如果不改變,這輩子就可能會一個人孤老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