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今天早上,天氣很冷,但我六點就醒來了,大概是昨夜的酒讓我昏睡到自然醒了?!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昨天的故事,已離我好遠好遠恍如隔世?!六點十五分,我正式醒了,冷冷的寒冬,真的是令人不想離開被窩,梳洗過後,看了晨間氣象新聞,便出門吃早餐、搭捷運往淡水上課!!我竟然是轉學生最早到教室的人?!哇哩勒,還真是難得呀!!之後,同學們陸續到來,聽了一節經濟課、看了一節半的VB.net的報告資料、睡了半節課!!下課後,和同學一起去吃中飯,吃飽後,怕沒精神,又買了盒咖啡,希望下午的課能有些精神!!下午的VB報告,我~放槍了!!幸好MORE哥及時接手,不然我就傻在講台上了!!謝謝MORE當然,大家都靠「張老師」.「弘毅」(好個「一開盤)PASS過這次的VB報告!!我大概是六人中,最不了解狀況的人!!會不會因為我的放槍才只拿了九分~!!(我是罪人…)接下來的兩節SA課,瞎混了一節課,第二節聽了些上課內容,SA第一節快下課時,我寫了封簡訊給國樂社的琵琶老師「曉明」,簡訊說明我接下來的這兩個星期將要在報告、作業、考試裡渡過,到學期末都不會去練琵琶了!!也明說了,我沒時間去練琵琶,當然也就不可能在12/23上台表演了!!傳完簡訊後,我便又關機!!下課後,便和阿永一同到電腦趕MIS的部落格作業!!一直寫到將近七點,我又查了星期五要去的博物館的資訊(玉器期末報告…),將近八點,才離開電腦教室,和阿永吃完晚飯後,搭上公車、捷運回中和!!

 

【居家生活】
回家後,已經十點半,電影台正播著「龍鳳鬥」的後半段,看了十分鐘的華仔,便去洗澡,洗澡完後,打開房間的窗戶,冷風往臉上吹打,嗯很有精神!!還有好多作業~有得趕了!!洗完澡後,打開手機,老師傳來三封簡訊,內容算是激勵我對國樂的信心吧?!(當然有用激將法內容~就不便公開了!!)曉明老師,你的用心我能體會,但這兩個星期真的是作業、報告、過關卡壓得我無法喘氣呀!!我不敢拿一次21換社團的12/23表演呀!!請原諒我如果你從此不再教我琵琶,那我只能自認倒楣,因為我的無知,失去了一位名師的指導!!說真的,我的確是害怕12/23的表演,因為我連音都彈不準了,我怕會丟盡國樂社的臉!!那天的表演,我盡可能到場當個稱職的聽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