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今天早上,上完統計實習課後,如預期般的到她上課的教室,也如預期般的見到她!!將東西交給她後,便速奔回基數的上課教室!!中午,到布研社辦,陪九天社長跑公文,下午的體育課,考完小考後,時間才五點,但心中覺得,不想再多待在淡江了!!什麼因素~逃避吧?!哈哈~於是,走下克難坡、搭捷運回家了!!

 

【居家生活】
回家後,已經六點半,和亞哲玩了一會兒,一邊吃晚飯、一邊看中午借來的布袋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七點左右,響了兩通我不知是誰打來的電話,也不想接!!(如果是重要的事,我就完了!!)九點左右,她寄來一封簡訊,哈哈,看完簡訊,我只能苦笑,因為、因為,就像921發生的事差不多,我無言了!!小狗在MSN向我開導許多,無所謂,反正,我昨夜就有預感了!!謝謝小狗「精心」(?!)畫的MSN小圖~感動哩!!過了不久,既然我是效法「華仔精神」的「好人」,那就回封祝福簡訊吧!!就當作來到淡江的第一次傷痛、又學到一次的經驗了!!哈哈,各位好友,無須擔心!!好久沒放歌詞了~就來首『無須擔心』吧!!(今夜?!那就比照921那夜吧!!喝酒、喝酒、喝%數不高的水果酒,讓自己別想太多,好好的醉一場吧!!明日,我~還是原本那個我!!)

 

【布袋戲進度】
刀戟勘魔錄Ⅱ~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