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今天早上VB實習課,交了作業後,助教叫大家上網填寫教學評鑑表,一個又一個主科問卷,填到有些煩!!中間空堂的二節課,很無聊、很想睡覺,於是,跟著同學們去B班上統計課,我是去睡覺的!!一直睡到中午下課,和他們一起去吃午飯,下午的經濟實習課不知不覺就過去了?!MIS課,阿永說要去打球?!竟然連球衣、球褲都穿來學校了!!天空飄著小雨,但~阿永竟然這麼熱血?!我當然要捨命陪君子,於是,先將書包放在MIS的上課教室,和老師擦身而過,兩個笨小孩就往游泳館附近的籃球場跑去,有班級在上體育課,意思就是沒得玩!!兩人又往操場的球場走去,有人在打球,報了一隊,打了不到半小時(天空下著毛毛細雨,阿永打球也不能切入,手又冷冰冰的,瞎玩!!),他們就回去體育老師那點名,沒球的我們兩人,阿永要換衣服,走進游泳館的廁所,等阿永換好衣服後,一同往MIS的教室走回去,等待第一節MIS的下課,兩人便走進教室,上第二節的MIS!!接下來的JAVA課,如同之前一般,第一節上BBS看文章,第二節昏睡在電腦前,下課後,與同學們一同去電腦教室印他們明天的行銷報告,之後,又一同去吃晚飯,因為布研社的社課已經遲到了,於是,提早離開餐廳往工館的布研社課教室疾行而去,木偶的右手,很難操作,如同上星期的社課,第二節的社課,又坐在椅子上昏睡了將近一小時,醒來後,已經將近九點,又操了一下偶,便下課了!!便趕往商館與阿永會合,想要走路下克難坡,到英專路上的大眾唱片看華仔的新專輯,於是,阿永也就陪我在冷冷的冬天,一同走下克難坡去唱片行,為了「紅配綠」,最後買了『綠標』的理查克萊德門的精選輯、『紅標』的華仔繼續談情(新曲.精選)!!花了198+308=506元,店家拿了張『再說一次.我愛你』的專輯海報給我!!阿永說我會不會太衝動?!為了華仔的精選輯,當然一定要的啦!!(因為這張精選輯還有送華仔的撲克牌!!帥呀…)辛苦阿永,還陪我在唱片行耗了些時間!!一起搭著捷運回中和,到了北投站,一位捷運人員導領一位盲人走進車廂,我和阿永開始討論盲人的技能訓練(聽力之類的問題…),討論著的時候,那位盲人竟然緩緩的走到我們面前的博愛座坐下,很熟練的拿著手機播打,我和阿永頓時無言,感覺這位盲人是故意走到我們前面的座位?感覺他在打電話,我和阿永也就停止討論盲人的事情,兩人都很疲倦了!!小睡了一會兒,之後,又從台北車站閒聊回景安站~一路閒聊回家!!有時候,心情不好會想要一個人回家,但有時候,與阿永、弘毅一起回家,又覺得很快樂!!畢竟,旅途漫長,有個人一起閒聊回家,也才不覺得時間漫長!!

 

【居家生活】
回家後,已經十一點,和C班另三位女生組成一組的行銷報告,都尚未動工,還要她們自己先找資料,真的是很丟臉!!(畢竟我那麼年長還要她們這三個來提醒我該趕作業了!!)上網找了一會兒資料,洗了個澡,睡前覺得很累,但還是玩了一場NBA 2006…()…將近兩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