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倒數82天...
8:10起床(媽媽問我補習幾點下課...答應了補習下課後,坐捷運轉公車回外婆家...)...8:30~9:10往補習班前進...9:15~12:45早上的微積分課...12:50~1:10午飯時間(大亨堡+鮮奶一盒...中午天氣轉涼了!!)...1:10~1:30準備下午的考試...1:30~2:00午休時間(補習班固定關燈午休)...2:00~4:10下午的微積分課...4:10~5:10微積分考試(大約4:50~5:00...我媽打了十二通電話...在考試...怎敢亂接電話...考的很慘...準備不足!!)...5:10~6:00回外婆家(媽媽在補習班門口等我,因為他們也要到台北買蛋糕,順道來接我回外婆家,爸爸開著休旅車,車上有四阿姨一家人、父母、外婆,考試考差了...上車後,心情蠻差的,臉有點臭臭的...一個人靜靜的看著車窗外的景物,一路上,經過重慶南路、總統府、台大、公館,延著羅斯福路經過景美夜市、世新大學到了外婆家,心裡悶悶的,也被媽媽唸了幾句,外婆安慰我要更加努力...快到外婆家的路上,下起了毛毛雨....題外話:說到車子,自從去年暑假考到手排駕照之後,根本就沒再開過車...本來打算轉學考的這段時間,無聊就去開爸爸的中古小客車,但好像還是一直沒機會去練習,左手受傷,那就更不用說了...)...6:05~8:00回到外婆家(三阿姨、小阿姨兩家人,早已回到外婆家準備晚餐,見到了大家,心情也就不能一直保持低落,畢竟,今天是外婆70大壽,八個表弟妹,在那東跑西跑,阿姨、姨丈們也在互相閒聊近況,氣氛和樂融融,三阿姨的兒子,一直纏著我,說一堆電腦小遊戲的內容,他才幼稚園大班而已呀...說話超流利的,一直滔滔不絕,我也只好微笑地聽他一直說他的遊戲心得,其實,我只聽得懂七、八成,但看他欲罷不能,只好一直傻笑的聽,小阿姨的兒子,就是我媽帶到一歲多的小孩,也不斷跑過來找我玩,吃完晚飯,重頭戲來了,生日蛋糕2個(媽媽買了一個、三阿姨也買了一個),所有人唱著『生日快樂歌』(中文一遍、英文一遍),我、三阿姨、四姨丈、五姨丈,各拿著相機,不斷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外婆吹完蠟燭,小孩子們,快樂的吃著冰淇淋蛋糕,平時的我,對於那種蛋糕一直沒啥好感,所以,頂多是吃一小塊聊表心意,但今天,可是我最敬愛的外婆生日,當然就吃了較往常來得多的蛋糕...大家邊吃蛋糕時,又開始閒聊起來,突然間,話題轉到我的身上,當然是轉學考的事及左手的傷,一陣談論後,心中的壓力更大了...)...8:05~8:30三阿姨和四阿姨兩家人,陸續離去,回汐止、內湖他們的家...8:30~9:00和四姨丈、舅舅、外公,看著電視新聞...9:00~9:30和父母返回中和(為何我妹沒去?!她要補習,準備護士執照的考試...為何我弟沒去?!自從他國中後,對於木柵、彰化兩邊的長輩家,就不太有意願回去...天蠍座的怪性格(猜的...)?!...)...9:50~12:00回到了家,一下子就昏睡到12點...之後的時間...洗澡、打日記、整理書包...
 
對於幾位朋友的要求...想要看之前我寫給她的八千字故事or要她的留言板網址...真的非常抱歉...八千字故事是為她寫的...而且屬於自己的故事...所以...請見諒...有機會閒聊到感情的故事,我再慢慢說吧(為啥小狗知道九成...因為我們小學五、六年級同班過,在大學的社團裡再度巧遇,有一次他留在龜山,住宿我家的夜晚,兩人躺在床上閒聊,互相分享這失去聯絡幾年間彼此的生活...分享了許多的酸甜苦辣的故事...呵呵...弘義也有過...不是嗎?!...只是故事的內容以大學為主罷了...)...而她的留言板或相關網址...基於保護她的立場...也不希望各位打擾到她的生活...所以,請各位見諒了!!

今天的心情音樂:劉德華-冰雨(早上的心情)、周杰倫-簡單愛(晚上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