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沒有人可以像你】...收錄於『天意』專輯

詞﹕林秋離  曲﹕岳福與  編﹕Alex Dela Cruz

走到哪裡  都有人很像你
只是可惜  越看就越有距離
我開始懷疑少了什麼東西
是你靈魂還是我太想你
夢一開始  隱約是在冬季
他們故意  從不和我談到你
我覺得憂鬱用心靈感應你
而你的身影被吹散被風裡
你的人忽遠忽近忽沒  忽明忽暗忽走
忽然牽住我的手
我的心又喜又悲又累  又痛又麻又冷
又被情感捉弄
沒有人可以像你在我的感覺裡
於是我閉上了雙眼就只能看見你
啦~
你獨占我的憂  你收藏我的愁
我見過千萬人  像你的髮  像你的眼
卻不是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