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倒數83天...
10:00起床...10:30~11:00被媽媽載去南勢角國術館換藥(又是一陣痛苦的治療,醫生說,最快也要一個多月才會好,骨折+骨頭斷裂...每個人聽完受傷過程後,總是覺得太誇張,但真的就是那麼巧合地受到重傷...嗚...我也不想呀...生活只剩右手能動,一切都變得麻煩...吃飯、洗澡、洗臉、刷牙、喝水、寫字、拿東西...尤其是手錶...戴右手超不習慣...寫字時,會覺得很礙手!!)...11:30~12:00看NBA(支持的灰狼隊...以104:107敗給金塊隊...灰狼加油呀,一定要進季後賽...狼王KG的怒吼呀...殘念的最後三分球!!)...12:10~12:45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和阿翔會合(佛堂看書,阿翔終於來了...衝呀!!)...12:45~1:30和阿翔去吃『小當家』...1:45~5:00佛堂看書(佛堂:免費的自習教室!!...今天好多人呀,大概是二技考試剩13天了,或是大部份學校要期中考了...今天在那的看書進度...很差...想東想西的...)...5:00~5:30返家時間...5:30~6:30天空下起大雨(本來要回木柵外婆家,因為明天是外婆的70大壽,但我得上課,沒辦法回去外婆家慶祝,才想早一天回去看看木柵的外婆,沒想到,一回家,看到舅舅載外婆來家裡,準備要去家裡附近的中醫就診,看到了外婆,當然很開心,於是,為可愛的外婆照了張相!!明天,大部份的親人都會一起和外婆慶祝70大壽,好想去...但微積分課又上到重點考題的部份...看來,請家人代為拍攝照片好了!!)...晚上...還是認真看書好了... 
 
想了很多...不知道妳為何沒有任何的回應...至少...可以當作妳不想傷害我?!...但等待答案...卻會令我不斷猜測...愈來愈不安...如果...這次的感情失敗了...我怕...我不敢再喜歡任何女孩子了...朋友們都說:『想開點...』、『下一個會更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但這次,我陷得太深了...比起前二段的單戀...這次是真的痴狂了...做出了許多令人驚訝的事(我自己也很驚訝...也只有妳值得讓我做出那麼多不像我該做的事了...休學的勇氣&催化劑...是妳!!)...漸漸了解妳...發現彼此有許多巧合的相同點...研究星座...是如此的合適、登對...也許,是我的外表(平凡的老實臉)...無法和妳那氣質出眾的外表相提並論...至少,從這段單戀中...我學到了攝影(妳喜歡的興趣,於是,我也漸漸愛上攝影,只希望從照片裡和妳分享屬於我生活中的美景及一切事物)、花藝(花語:送花前,一定要研究的...花的外貌、資料:才能更了解花的內涵...)...算一算,妳是我目前人生20年中,付出最多的女孩...卡片已算不清幾張、人生第一至三次送花(目前也就三次)、第一次喜歡上一個陌生的女孩、第一次打圍巾(送妳的是第二條,因為第一條是失敗作...自己留下來當紀念...還被我媽說我變性了...)...許許多多的難忘故事...即使妳在MSN上...話總是很少...但每一句話的回應,總是讓我難忘...最怕妳用『...』來回應我的問題...但也因為如此,我也漸漸愛用『...』了!!為妳...我願意付出我擁有的一切...我願意等待...等待妳需要愛情時,我將要成為妳第一個追求者...如何讓我放棄妳...只需要一個無情的答案...當那個答案出現...我會強迫自己放手...因為...那是妳做下的最後決定...我說過...『我尊重妳的意見!!』......時間不多...剩下的時間...我會更加努力...畢竟轉學考...錄取率太低了...是妳給我勇氣去挑戰這場決定命運的考試...看來,我決定用朋友們的意見之一---『自欺欺人』(編織屬於自己的美好夢境...等考完試...再面對妳最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