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真情難收】...收錄於『真情難收』專輯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秀男‧陳大力

飄雨的黃昏和陌生的街燈
有誰會在乎多我一個人
心中的苦悶又反覆地沸騰
刺痛我一身的傷痕
                                                                               
漫漫的人生  最怕空餘恨
我偏是痴心人
                                                                               
恨我真情難收  怨你真心難求
任隨命運來捉弄
風它無情地走  淚卻痴心地流
而我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