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這一夜.我睡不著】...收錄於『帶我去月球』專輯

詞:張雨生  曲:張雨生
                                                        
這一夜我睡不著  隨便彈一些舊曲調
這一夜我好心焦  你的身影在我眼前飄
                                                                               
不知道你好不好
美麗的臉有點憔悴與煩惱

我向窗外星空幽幽呼叫
讓我化成夢中的精靈
我將知道你的不安的尋找
再變成你的溫柔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