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倒數89天...
今天一大早,父母和妹妹、弟弟在準備回南部祭祖,大概是昨天的咖啡影響,我被吵醒了,他們約八點出門,上網一會兒,也背上背包,往補習班前進,中午,午飯時間,吃了85元的【小當家】-雞排飯,走到補習班附近的藝術館前坐著,想著『蝶與花』的關係,男人就像蝴蝶,女人就像花,究竟是蝶戀花,還是花戀蝶,想了很多的例子,有機會再寫成一篇文章來探討好了(暫時放在腦袋...),昨天早上的私事,其實就是花了四個多小時,專心的想著從小到大,所有自己發生的感情故事,為啥要寫這麼多故事,只是想讓她知道,對她,一直有種想和她分享我一切事物的想法,不想隱瞞她任何事,也想讓她更了解我,昨天晚上,從內湖回家後,想了很久,於是到她的留言板,分段地PO了十篇(8000多字的漫長故事,8000多字是文字加標點符號,故事也盡可能描述的非常仔細,朋友中,也大概只有小狗了解得算是最接近100%吧),在文章的最後,將自己想說的事情、想要得知的答案,也在文章的最後,一一的說了出來,可能是『不安全感』的作祟,正如KEVIN所說,有被女生注意要把握機會,但是,被女生注意或是倒追,對於我而言,最多只是高興一下罷了,不太可能接受被女生倒追,因為我一直覺得,愛情,我喜歡當一個付出者,並不想無緣無故的接受他人的愛,無私付出自己的一切,對我來說,那才是屬於我的愛情模式,對於送上門的愛情,我通常以微笑帶過,不願意去接受,這也算是我這隻金牛對愛情的固執,昨夜PO文章後,今早起床,其實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了…但心情還是愈來愈低迷,到了下午的微積分課,心中的絕望已經看不見底了…但還是打起精神認真上課,臨時的課後小考,也考了88分,回家的路上,如同平常的星期日一般,捷運車廂都是小孩子的聲音,從捷運車廂的玻璃倒影中,看見了自己的表情,除了絕望就是無力感,身邊的朋友們,大部份都勸我放棄或尋找下一個,只有小狗,還不斷地支持著我,最近對她所做的事,也已經不問他人的意見,畢竟,這段感情,是屬於自己的私事,問再多的意見,也許會忘了自己的本意,她大概還在快樂的過著春節假期吧?!希望那有關於我所有的感情故事,能夠換來她一個明確的答案,如同前一個所追求的學姐,雖然追求失敗,但依舊是朋友一般,也許是她害怕傷了我的心,但是,有些問題,時間拖得愈久,對我反而會成為更大的傷害,尤其是感情,不確定的感覺,時間一久,會令悲觀又死心眼的我,造成倍數般的傷痛。今天的文章,大概就是這樣吧,晚上,依舊準備寫些計概或微積分題目來渡過時間,也是另一種逃避低潮的方法…即使,她的答案是令人失望遠超過讓人期待,還是希望她能夠經過深思之後,給一個明確又令人明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