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倒數96天...
今天為啥要這麼早寫...因為晚上大概就是看書...沒啥新鮮事好寫...就提早寫一寫吧...今天一大早起床...寫完昨天的心得後...匆匆忙忙的出門...趕往台北上一整天的微積分課...到了補習班...剛好正要上課...位子被幾個女生佔走了...只好隨便找個沒人坐的位子...就這樣...早上的課...在12點半結束...到附近找中餐吃...找了一間麵店...點了一碗麻醬麵(印象中...沒啥吃過的麵...就點來吃看看好了...)...果然是麻醬麵...吃完後...口乾舌燥...回補習班後...猛喝水...補充水份...順便加強體內的新陳代謝(感冒已經快好了...)...聽到平常坐在附近的2個男生...聽他們的談話內容...竟然在談論銘傳上週的啦啦舞...從對話中可以得知...其中一名男生...是銘傳台北校區的學生...也是來轉學考的吧...而且...他們兩個也都各有一本計概...八成是要考資管的...是對手?!(也許我根本不算是對手吧...>.<")...就一直聽他們討論銘傳的啦啦舞...到了一點半...到了午休時間...(午休時間...半小時的關燈睡眠)...睡起來後...突然有種很奇怪的感覺...我為啥要在這裡...我應該是一個正在唸大三下學期的學生呀...心情突然又開始矛盾了起來...但不論如何...下午還是認真上課吧...從2點一路上到5點...頭昏腦漲...今天的課程...大一下...完全沒教過...感覺學習起來...有點吃力...而且是最令人頭痛的積分應用...下課後...坐在位置上想一題最後教的題目...想了大約十分鐘...終於有點搞懂了...收拾書包時...發現那個也是銘傳的男生...還在教室裡...本來想過去聊個幾句...想一想...還是有機會再說吧...回家的路上...在捷運車廂裡...感覺今天的氣氛跟平常不太一樣...平時的5、6點...捷運車廂裡...全是忙碌了一天的上班族、學生族...今天是星期日...附近全是小孩子...星期日的捷運...充滿了孩子的聲音...大概是假日...父母帶孩子出遊...準備回家吧~~~除了父母帶孩子出遊...還有幾對情侶...也有些人是三五好友一起出門遊玩...準備打道回府的人......為啥...我要在星期天上課呀~淡淡的愁......今天大概就這樣吧...來說說題外話吧...最近常常被媽媽問:『補習班有沒有漂亮的女孩子呀?』、『有沒有去認識幾個朋友呀?』...昨天...回外婆家...也被四阿姨(四阿姨...小時候最疼我的阿姨)問:『你們補習班有沒有女孩子呀?』...難道...我被懷疑是GAY?!...只因為...從沒交過女朋友?!...前陣子...還被拿來跟大堂弟比較...說啥...他國中就交了很多個女友...我怎麼那麼不爭氣...(腦中的想法...這種有啥好比的...^_^"a)...可能是對於私人感情的事...比較少跟家人談起...朋友間反而比較了解我的感情生活吧......但說實在話...每天往來於台北市...真的很多美女可以欣賞...補習班也有各種各樣的女孩子(尤其...是商管類補習班...)...捷運車廂也有氣質高雅的OL姐姐、活潑可愛的各高中的美少女......但...愈看愈麻木耶...也只能當作另一種意外的收獲?!...欣賞歸欣賞...但還真找不到和她一樣的女孩子...如同一部電影...只需要一個女主角就夠了...其餘的都是女配角...女主角的戲份、地位...永遠是一部電影中迄立不搖的重要地位...亦如同我的感情世界...只有女主角主動提出辭演的告知...我才會將女主角的位置空出來...除此之外...心中的女主角...永遠是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