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結束了(星期五)…考完便和同學們去打球!!手感?!糟糕透了!!只能盡力防守、傳球,當一個射手沒有投籃手感時,就只能盡力防守、製造給隊友得分的機會!!打完球、再搭捷運回家,已經是晚上八點多,雖然凌晨四點半才睡、六點就醒來了!!又考了三科(管數、MIS、線代),大概是因為打球的原因,血液又沸騰了,一直到半夜二點才再度的昏睡!!

隔天的紅十字會大集合,我,睡過頭了!!反正,只是去排班表的~而且,打從一開始,我也沒報名參加!!之後再用網路填服務時間吧!!一直睡到下午一點,起床後,上網閒逛、看完了兩集布袋戲,已經下午五點半!!反正沒啥事,決定騎車回木柵外婆家,給叔公上柱香!!

到了外婆家,吃了晚飯後,便和三阿姨、三姨丈一同去叔公家上香,一切都很安靜,七、八個人,坐在靈堂前摺蓮花,安靜的給叔公上柱香後,便和阿姨、姨丈回外婆家,和小孩子們看了半小時的卡通後,又跑去客房睡到了晚上十點!!醒來後,又待了半小時,便和媽媽一同騎車回家!!

回家後,已經將近十一點,閒閒沒事做,看了『馬達加斯加』(挺有趣的~),之後,便和朋友閒聊到凌晨二點!!被父母趕上床後,半夜又睡不著(在外婆家睡太多?!),又爬起來將NBA LIVE 2006的最後2場總冠軍賽打完,我的灰狼隊以全勝的紀錄,拿下2006NBA總冠軍!!之後,便上網找人閒聊到早上九點!!之後~又睡到下午三點電話來了!!布丁打電話說要來我家,躺在床上、恢復意識,不太想下床,躺在那發呆,直到將近四點,布丁終於按門鈴了,這時,才懶洋洋的下床迎接朋友!!

布丁租來了『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剛好我也沒看過~也很想看!!),梳洗過後,便和布丁去巷子口的OK超商,買了爆米花和飲料,回家看電影,一直看到六點半才結束!!(2小時的長片…)吃過晚飯後,因為昨天早上,家裡的卡啦OK,又灌了些新歌,於是,兩人又瞎唱到九點!!

之後,陪同布丁離開後,在巷子口,遇到了對面鄰居的徐媽媽,聊了些關於她孩子的事(我幼時的青梅竹馬),之後,便去全聯社買了柳橙果汁,回家洗澡後,便上網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