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六晚上拉肚子後,睡前又小吐了1!!整個晚上沒睡好,因為一直有嘔吐感的存在,果然到了早上六點,我又衝到廁所吐了!!肚子稍微好轉,睡到九點,便起床去看醫生,診斷結果為「腸胃炎」!!回家馬上服了一包藥,溫水下肚,不到一分鐘!!我又大吐了2!!令人想起去年七月底的「輕微腦震盪」,一樣的不斷嘔吐!!每一次嘔吐完,人跪坐在馬桶邊,是一陣又一陣的無力感!!思考星期五吃了些什麼,只有和阿永去看電影時(霍元甲、我愛上流),吃的爆米花和半瓶雪碧!星期六中餐,是去7-11買的勁辣雞腿堡、蘋果麵包、柳澄汁、御飯團,晚餐則是家裡附近新開的自助餐,也許是漢堡加熱時間不夠?!也許是自助餐的衛生不足?!

今天已經星期二,昨晚聽到叔公病逝的惡耗,這算是第一次覺得「生離死別」的痛苦吧!!原來,聽到一位與自己生活曾有過關係、曾說過話、有印象的人死去,是如此的痛心!!我媽急忙的搭計程車回木柵外婆家,想要看叔公的最後一面,據說,從小最疼愛我的外婆,哭得痛不欲生昨晚,坐在電腦前,和表姐談論此事時,我的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了!!上一次流淚是啥時?大概是休學前的感傷吧!!(排除「看電影流淚」而言星期五晚上看霍元甲時,我又不爭氣的哭了!!)原來,人類是這麼的脆弱,活著的人,還是認真的活下去吧!!『健康』是每個人一輩子最大的財富,能為叔公做的,也只有為他祈禱『叔公,一路好走!!

曾經聽過這樣的傳聞,太想念已故的親人,反而會令他們放不下這段緣份,而不能轉世投胎!!

我的身體因為腸胃炎的關係,已經吃了三天的簡餐(電解水+白吐司+稀飯),平淡無味的食物,令人覺得人生無味!!至少,還有營養的來源,每當經過香味四溢的攤販,真的很想吃他個飽!!虛弱的腸胃呀~你們趕快復原吧!!

星期一考了「離散數學」、「專家系統」,星期二考了「語文表達能力」、「系統分析」,這四科,真要形容的話只有『慘』字可以形容!!剩下的「統計學」、「管理數學」、「資訊管理系統導論」、「線性代數」也只能繼續努力啦!!

真是個令人無力的一個星期期中考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