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星期一,今天玩了三國志六&加強版,這算是我當年玩KOEI的三國志系列的第一款作品!!就這樣,玩了一整天這款懷舊遊戲-三國志六!!

1月29日,星期二,早上,繼續奮戰三國志六,統一天下!!晚上,看了些新聞,水果大漲價呀!!天氣也會愈來愈冷,回到房間後,看到阿永的留言,明天要考預官預士,雖然說現在當兵只剩一年(或11個月?!),感覺役期很短,不過,既然報名費100元都交了,就還是去考吧!!看完阿永先前寄給我的10年前考古題,不知是昨天睡太多,還是太緊張,整晚沒睡!!

1月30日,星期三,早上七點,到景安捷運站,等待阿永會合,一同搭捷運到永春站,找到了考試地點:松山工農,到處都是軍人,第一節的智測,我只能說,自己寫不夠快,第二節的國、英,英文真是夠難的(回家後,看PTT的版友討論,說今年的英文可比GRE呀!!),所以,英文除了閱測、部份文法題之外,都幾乎是用猜的,國文的話,就憑自己的國文常識嘍!!中午,和阿永到處走,才找到一間還不錯的牛肉麵店,吃飽後,再走回考場,聊天到一點二十分,一點半開始考最後一節,立國精神&計概,立國精神考了一堆憲法,也等於是在憑高中印象去考,計概則是靠這幾年唸的資訊知識回答!!考完試後,和阿永搭捷運回家的路上,突然決定去光華買DVD燒錄片,剛好阿永也要買,於是,兩人在忠孝新生站下車,走路到光華商場,東逛西逛,最後買了中環的DVD燒錄片,本來領了2000元,想要敗家的,不過,找不到新奇、實用的產品敗家,所以,錢就省下來啦!!再搭捷運回中和,已經晚上六點,阿永跟著我回家,翻了不少的舊遊戲,試灌了俠客遊四,沒想到還能執行,借了阿永俠客遊四、霹靂幽靈箭,他回家後,我繼續研究俠客遊四到凌晨一點多!!

1月31日,星期四,睡到下午,一整個睡了16個小時,兩天沒睡,平均一天8小時,加上頭暈愈來愈頻繁,我的身體感覺愈來愈虛弱了!!晚上,看了些新聞後,繼續研究俠客遊四!!

2月1日,星期五,早上九點醒來,吃過早餐後,騎車到慈濟醫院看病,醫生說啥平衡系統出問題,開了一個月的止暈藥給我,離開醫院,天空依舊下著雨,回外婆家看看外婆吧!!於是,先騎車到新店的「黑人牛肉麵」買了一碗,再騎車回外婆家,感覺外婆的病情應該好轉了!!從早上十點多,待到晚上八點多,才離開外婆家,外婆煮的晚餐,依舊是相當美味!!我相信,堅強的外婆,再加上體貼的外公,外婆一定能夠完全康復的!!

2月2日,星期六,晚上的CIRCUS很好笑,看新聞,全球氣候異常,大陸地區的大雪災難、美國的暴風雪不斷加劇,是要上演「明天過後」嗎?!大家環保一點吧!!地球只有一個呀!!

2月3日,星期日,今天早上十點醒來,吃過早午餐,看電視節目到下午,看了一部「死亡筆記本」(真人電影版),應該是第二集,因為最後L、夜神月都死了!!跟印象中的漫畫情節完全不同,大概是又改編過吧!!下午三點到晚上六點多,整理自己的電腦、房間,晚上,看完了航海王,又看了一些電影台,常演僵屍道長的「林正英」,真的很像我老爸!!威爾史密斯的「機械公敵」,感覺頗怪異的劇情,睡了兩小時到晚上十點,和布丁挑了一場NBA,不過,更新資料後,還是無法顯示在連線遊戲中?!後來,玩了一陣子的「三國群英傳七」,自從四代之後,就沒再玩過這系列的遊戲,還頗不習慣現在的遊戲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仔精神 的頭像
    華仔精神

    LSB3-宅楓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