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星期一,今天開學了!!不過,我又沒課,當然是繼續放假啦!!颱風會來嗎?!星期二的課最沉重~十堂課!!晚上九點,新聞發佈『台北縣-停班停課』,又多放一天了!!全民最大黨,感覺有比較好看了!!

9月18日,星期二,颱風天放假,在家看新聞、看窗外的風雨陣陣!!

9月19日,星期三,總算有開學的感覺了?!以為一大早的SD課,會有老師來了解狀況,早上六點多,和阿永搭著捷運到淡水,走英專路的路上,順道買了早餐,到了宮燈教室,吃著早餐(老闆還搞錯,我說奶茶,他給我紅茶~有人早餐喝紅茶的嗎?!噁…),一堆蚊子一直飛來飛去(那有蚊子叮臉的啦~我又不是小嬰兒!!),結果,老師也沒來,只好先到行政大樓蓋學生証、申請成績單!!之後,就晃到圖書館,借了本書,再走到電腦教室,等待下午一點的課!!十一點多,慢慢吃午餐到十二點多,慢慢走到驚聲大樓的教室,好不容易等到上課,老師說完遊戲規則就下課了!!接下來的系上大四必修課,也是講完遊戲規則就下課了!!

9月20日,星期四,下午一點的課,十一點多出門,到了學校,先走到驚聲書局買本筆記本,依舊是驚聲大樓的課,說了些這學期將要學習的內容概論,一個人上課,的確比較累了些!!不斷的抄筆記(這可是分數的重要來源!!),提早下課,趕到行政大樓,拿到成績單後,還有些時間,本來打算去逛社團的,不過,才走進社團攤位,就被布袋戲社的人抓過去聊天,看來,只能找空閒時間再去有興趣的社團辦公室!!下午三點的課,依舊是一個人修課,感覺這門課挺有趣的,不過,好像要分組做小型專題耶!!五點下課後,走到電腦教室,找到阿永、弘毅、阿毛,在電腦教室待到六點,完成進度後,決定晚餐吃火鍋,等待八點的課,慢慢吃火鍋(時間那麼久!!),將近八點,走回學校,到了教室門口,老師竟然請假,四個人當場覺得很無言,早知道就回家了!!

9月21日,星期五,今天沒課,所以我中秋節是五天連假!!下午,下著雨,撐傘到外面閒晃,到了漫畫店,想看的漫畫,被人借走了!!又到處閒晃了一會兒,再慢慢散步回家!!

9月22日,星期六,整天的天氣,陰晴不定,下午,舅舅、表舅、小狗陸續來我家,晚上,一個人在家,挺無聊的,很久沒唱歌了!!於是,一時興起,瞎唱了兩、三個小時!!結論就是一個人不斷唱歌,挺累人的!!

9月23日,星期日,天氣依舊陰晴不定,下午出門買個東西,又到了書局逛了一會兒,回家的路上,到處都是烤肉香,聞到都餓了!!晚上,吃過晚飯後,看了些電視節目,發現PTT的金寶電台,頗好笑的,從晚上十點多一直聽到凌晨四點多!!不過,不愧是鄉民電台,一整個很歡樂,我還被主持人唸到ID、推文~一整個覺得超有趣的啦!!最近突然覺得盲人歌手唱歌,有一種很獨特的味道,蕭煌奇、陳偉聯,大概是因為他們是用心去感受這個世界吧!!唱出來的歌,還挺不錯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