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
睡到中午12點多才醒來,媽媽下午1點多才買了便當,一邊吃便當,一邊看些BBS的文章,下午220分,阿永打了通電話,約我去華夏打球(華夏,阿永、布丁、我弟的母校…),反正也沒啥事,於是,加速吃飯的速度,換上適合打籃球的服裝,便騎車出門,往南勢角的華夏技術學院前去,到了華夏,已經下午三點,在阿永的帶領下,走進華夏,和阿永一起打球的人,是陳偉微一班的班導(曾經在補習班看過的一位班導!!),和阿永展開三場的「華夏系列賽」,八成是阿永又放水,又是小贏一場收尾!!之後,阿永向旁邊球場的球友報隊,連贏了兩場(阿永的漂亮妙傳、切入,班導的籃下功力超強,我只是個跑龍套的!!),打到第三場時,想要切入上籃得分,對方的防守已經蹲好架式,衝的太快,左大腿側硬生生撞在防守者的膝蓋,當場大腿完全失去知覺,由於我方只有三名球員(對方四名!!),我下場就沒得玩了!!只好硬撐打完比賽,可想而知,接下來的比賽,因為左腿痛到無法控制,只能小步的跑動,連跳起來投籃都沒辦法了!!結果,那場就敗陣了!!休息了一會兒,阿永問班導脖子上掛的鈦項圈,班導說在台北市,還蠻近的,於是,三人到廁所清理了身上的灰塵,便騎車經過南勢角、永和、中正橋到古亭站附近的鈦製品運動商品專賣店,還玩了個鈦功能的實驗,三人逛了一會兒便離開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有錢再考慮吧!!於是,三人又騎車回中和,在橋上一個晃神,他們兩人便消失我的眼前,只好自己找路回家,想到媽媽在我出門前,叫我打完球去看醫生!!於是先往景平路上的診所騎去,到了診所裡,翻了皮夾,只剩一百元!!掛號就要150元,只好很尷尬的走出診所,先騎車回家再說!!回家後,便不想出門了,吃過晚飯後,剛好看到連續兩台的電影台在播華仔的電影『天下無賊』、『無間道三』,身為華仔迷的我,當然是乖乖的坐在電視前,看完兩部電影後,已經晚上11點半,上網逛了一下BBS,一點便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