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資管-專題展】
為了帶小狗和他的同學們到淡江看淡江資管的畢業專題評鑑,早上七點便懶洋洋的醒來!!帶著數位相機(小狗要求的!!)及自己隨身的一些物品,便出門吃早餐、搭捷運到淡水捷運站,到了淡水,和小狗、他的同學會合後,本來要走英專路進淡江,但剛好一輛公車到站,於是,一行人便衝上公車,搭著公車到淡江,帶他們到四間資管專題的評審教室,我與小狗一同到B427聽了其中一組專題的報告,又到B428聽了另一組的報告,走出教室後,想到在關渡站時,接到阿永的電話,阿永說他在淡江的電腦教室打MIS的簡答題,於是,先走到B2樓的電腦教室,鐵門全是拉下的!!原來假日的B2樓沒有開啟!!想到工館的電腦教室(24小時!!),便往工館走去,找了一會兒,總算找到阿永,無聊也借了台阿永旁邊的電腦、上BBS看些文章!!兩人一直待到中午12點才離開電腦教室,小狗打電話來,說他和他同學要下山了,但阿永還有些講義要印,於是決定留在淡江,晚點再下山,阿永在MSN上約了思瑩一同吃午飯,我和阿永離開電腦教室後,便一同先往圖書館走去,到了五樓圖書館,我拿了本雜誌消磨時間,等待阿永影印講義,不久後,便和阿永一同出圖書館,和思瑩在圖書館前會合,三人想了一會兒,便往水源街的一間快餐店,解決了午餐,三人又往司令台下的體育室走去,打算借顆籃球來玩!!沒想到,假日體育室沒開(好像銘傳以前也這樣吧…>_<),於是走回游泳館旁的球場,看場邊很多學校的球,於是,拿了一顆籃球,和阿永展開「淡江系列賽」,大概是剛吃飽,加上阿永的放水,又小贏了一場!!接下來,阿永又和思瑩打了一場球,阿永又在放水,真是讓太多了!!這不是得分王AI!!三人坐在籃框後休息,一群學生在清場,好像有些活動要舉行了!!(據我們三人的判斷,應該是俄文系的學生吧!!)那群學生開始了他們的第一個活動,三分球大賽,我們三人在一旁看戲,一直到三點多才離開,三人悠閒的走回圖書館,到廁所洗了把臉,突然嚇到!!因為,手機好像不見了?!全身摸遍,就是沒有手機,阿永也嚇到了!!於是請思瑩待在圖書館等我們,我和阿永兩人急奔回籃球場,沿路邊跑邊找,最後,在籃框後的乾泥巴地上找到!!真是萬幸不然就要買新手機了!!(這樣的語氣~是不是很怪~XD…換新手機也是件麻煩的事呀真是謝謝阿永又陪我「跑」了這一趟!!)走回圖書館後,稍事休息後,三人走出圖書館,到水源街的全家買東西吃(其實是阿永為了幫我收集MSN磁鐵吧?!…),和思瑩道別後,兩人沿著水源街、英專路,準備去找小狗,沒想到小狗人在英專路,又回頭,剛好遇到!!本以為小狗的同學還在淡水,沒想到只剩小狗一人,這樣也好,畢竟人太多的場合,我也就不太想說什麼話!!介紹他們兩人認識後,閒著也是沒事,三人逛了淡水老街,又玩了一次投籃機,吃了些食物(巨無霸冰淇淋、臭豆腐),又沿著淡水河岸逛回捷運站前,三人一同搭捷運回家,回家的路上,又瞎聊了不少事!!(小狗~別亂爆我的料!!rz…)

 

【居家生活】
回到家後,又不知不覺的混了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