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樂社社遊】
早上八點半起床,吃過早餐,便搭上捷運往士林捷運站與其他社員會合,下了捷運站,遇到了同樣資管二C的同學「大大」,兩人閒聊了幾句,等待其他人的到來,過了一會兒,在淡水集合的社員也陸續到達集合地點!!人數到齊後,便搭上小巴士往故宮博物院前去,一行人(十多人)浩浩蕩蕩的走進故宮二館,在二館前的孔子像拍了幾張照(大家都希望all pass!!),社長買了學生票,每人領了一張票,但進場時,還得秀出學生証,打開皮夾,我傻眼了!!因為我的學生証放在鉛筆盒裡!!(考試週,我習慣將學生証放在鉛筆盒裡,方便檢查!!)突然間,我想到了,銘傳的學生証,還放在皮夾裡(算是當作紀念…),於是問身邊的學姐,我可以拿這個混過去嗎?學姐說:「試看看嘍!!」,於是,我排在隊伍的最後,將票蓋住學生証有被鋼印蓋上「離校」兩字的部份,輕鬆入場!!二館在展出的是各國的古代佛像,慢慢的看完各國風格不同的佛教雕像,覺得古人挺厲害!!宗教對人類的發展史也佔了不小的地位!!看完佛像的展場後,發現旁邊還有個中國的珍品展場,許多各朝代的瓷器、玉器,還有看到乾隆皇帝珍玩的「多寶格」,當然還有翠玉白菜、象牙雕刻(十七層球體!!神技)、雕橄欖核小船(亦是神技)!!出了展場已經中午12點,眾人已在外面等我(我看得太慢、太入神了!!),和大家集合後,撐開早有準備的折疊傘離開了故宮,走到對面馬路上,走了一段小路,走進了青青農場,中餐就是烤肉!!旁邊有溪流的水聲,附近有許多人在聚會聊天的聲音,看著大夥兒忙著烤肉,我好像也幫不上忙!!於是坐在旁邊的木椅上,靜靜的觀察環境變化,這算是一種心靈平靜嗎?也許算是吧?!和幾位社員聊天,吃著吐司(人這麼多,大家吃飽比較重要,我少吃一餐也餓不死,所以,吃了一些東西,其餘的就靠冰冷吐司果腹!!),大概是我昨晚太晚睡,沒啥精神,被一位學姐說我的表情有點臭臭的,當然只是因為沒睡飽,能夠和大家出來遊玩,我當然是非常的高興呀!!不然,我也只是待在家裡發呆!!大家吃飽後,已經下午三點多,帶走了剩下的吐司,大家撐著傘走往故宮旁的至善園,這算是我第一次走進至善園吧!!記得小時候來故宮從來不知道有這個地方!!裡面的錦鯉都好大隻呀!!(該說肥胖的魚嗎?!)看著大家灑下吐司,魚群是不斷的湧現!!真的是很壯觀!!(但是,魚長開嘴巴時挺噁心的?!因為大魚的嘴很大!!)在至善園中自由活動,一個人東晃西晃,在一座兩層樓高的古式樓型建築,還發現有人在cos外拍!!走來走去,還碰到兩個日本女生用奇怪的英文請我為她們兩人拍照!!(日本女生說英文,感覺還蠻好玩的,重點是日本女生好可愛!!真是害羞…)一直待到四點十分,大家再度集合,帶往故宮前的公車站搭車前往士林官邸,因為昨晚已經和子政約好要打球,看看時間也已經四點半,接下來的行程是士林官邸賞菊花展、逛士林夜市!!想到昨天這兩個地方都去過了,到了士林官邸的門口,已經五點多,和同樣是資管2C班的國樂社長說明晚上還有事,便先行離去!!一個人迅速的離去後,一邊趕路、一邊約人去輔大打球,到了士林捷運站,搭上捷運,便往中和回家!!

 

【輔大打球】
回到中和後,已經晚上六點,到全家買了些食物暫時填填肚子,迅速的吃完後,聯絡阿永後,便換上打球的服裝、帶著籃球、騎著車到圓通路口載阿永,準備一同前往輔大打球!!載著阿永一路閒聊到輔大,兩人先到了輔大的球場,不斷的熱身投籃、上籃,畢竟,我也好久沒打球了!!手感也早已消失無蹤?!打了許多通電話給子政,原來子政還在打工,八點才會趕來!!於是,和阿永打了三場友誼賽,我小勝二場!!阿永的切入上籃~實在不簡單!!終於,子政下班趕來了,但穿著工作鞋,沒辦法像穿球鞋般的劇烈跑動!!於是,三人到齊後,(早上搭捷運時,約了阿加、翔哥、布丁、小狗、阿永,下午還約了小馬,沒想到,最後只有淡江新同學-阿永一起去!!)便到附近的球場報隊三對三!!在子政的穩定帶領、阿永的奮勇切入得分以及我「偶爾」才投進的中距離跳投!!還贏了不少場球!!三人一直打到將近十點,打完最後一場球,便收拾隨身的物品,準備回家,和子政道別後,便騎車載著阿永,又是一邊閒聊、一邊騎回中和!!(打最後幾場球時,其中一隊的一名隊員,我覺得很面熟?!於是,準備離去前,走過去一問,果然是高一同班的同學!!雖然是不太熟的同學,但還是認得出來,閒聊了兩句近況,便和子政、阿永離開輔大!!)載阿永回圓通路附近後,便一個人騎車回家!!

 

【居家生活】
回到家後,當然就是先洗澡,身上的烤肉味大概都被打球的汗味給掩蓋了吧?洗完澡後,已經半夜十一點多,上網逛了一會兒BBS,便下線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